VP官宣新人离队 Zayac和Cooman加盟

2020-02-07 10:48: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VP战队宣布了对阵容进行调整,两位新人离队,Zayac和Cooman加盟。以下是公告原文:

近日VP战队宣布了对阵容进行调整,两位新人离队,Zayac和Cooman加盟。以下是公告原文:

1111.jpg

【Virtus.pro.Dota2 阵容调整】

本赛季第二个Major的结果让我们不得不调整Dota2分部的阵容。在洛杉矶Major预选赛期间,我们迎来了两名新成员,4号位Bakyt "Zayac" Emilzhanov,替补一号位Zaur "Cooman" Shakhmurzaev。

Virtus.pro战队总经理Sergey Gramazda:

“莱比锡Major的结果表明,此前的阵容无法让我们达到既定的目标。这个赛季我们依然渴望成功,所以无论付出多大努力都必须进行调整。欢迎两名新选手的加入,他们的经验和技术会帮助我们重返巅峰。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我们2月9日的预选赛。”

当然,Vitaly “Save-” Melnik和Egor “epileptick1d” Grigorenko还在我们的名单中,之后会与他们沟通未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