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屠夫攻略及树林阴影系统讲解:致命杀手

2013-02-06 11:22: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我们要理解屠夫这个英雄特点,前期的强力GANK,强力单杀,一个肉,一个稳定的3秒控制且无视BKB。当然,他也有缺点很明显,如后期乏力,无太好的逃生能力,3秒的控制并不稳定,且你咬下去的一刻你就注定集火。作为一个血量多的英雄并没有想象中硬。然后我们来看看他技能。肉钩:核心技能,

DotA2屠夫攻略 树林阴影系统讲解

首先我们要理解屠夫这个英雄特点,前期的强力GANK,强力单杀,一个肉,一个稳定的3秒控制且无视BKB。当然,他也有缺点很明显,如后期乏力,无太好的逃生能力,3秒的控制并不稳定,且你咬下去的一刻你就注定集火。作为一个血量多的英雄并没有想象中硬。

然后我们来看看他技能。

肉钩:核心技能,能把钩子接触到的第一单位拉回来,满级360的伤害,1300的距离。

DotA2屠夫攻略 树林阴影系统讲解

这里我上个图来表示下1300距离大概有多远,如图,大概在屠夫站的位置到2塔。屠夫要玩好,钩子怎么放,什么时候放,你的目标是什么,这些我后面会说。 顺便说下,DOTA和DOTA2里屠夫的钩子是有点不一样,如施放的时候钩子没回来DOTA2不能动。还有一个小细节我们看图。

DotA2屠夫攻略 树林阴影系统讲解

黄点为极限距离,黑点是我门的目标。在DOTA里,我们按T然后点黑点,屠夫会往前走两步达到极限距离能够到的地方再出钩,但DOTA2中,屠夫大概就在如图前的位置就出钩了,但实际上是会沟不到~结果会以上蛋疼。沟在目前100距离左右就回来了,我们实际要点的地方应该是红点那个地方。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