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需要为比赛经验买单 明天加赛有信心

2023-02-05 22:20: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C中国联赛,PSG.LGD以2-1击败Aster后,PSG.LGD战队的教练xiao8接受了采访。

DPC中国联赛,PSG.LGD以2-1击败Aster后,PSG.LGD战队的教练xiao8接受了采访。

Q:哈啰,八王,先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LGD的教练xiao8。

Q:刚才这场比赛是打的各种曲折,想问一下教练你在后面看,你的心理感受是什么?

A:感觉是我们太菜了吧,失误太多了,不然早赢了。

Q:现在感觉你们队伍整体磨合的还不错,但是距离有统治力感觉还有点距离,你觉得主要问题在哪里呢?

A:这个班子训练没多久,换了人,都比较年轻,所以要慢慢来,还需要比赛经验,也需要为此去买单。

Q:第二局比赛的精灵是训练用过还是临时觉得不错点出来的?

A:平时打路人会打精灵配一个大哥的组合,也不一定说精灵一定要配什么来用,现在精灵就是一个前期强势的点。

Q:第三局对面是有猛犸和大树,其实是很克制小狗发挥的,当时队内是怎么交流选这个小狗的?

A:当时是有两三手选择,然后shiro小狗更自信一点,所以选了小狗。

Q:第三局的MVP你会给谁?

A:肯定是小鹿吧,因为我在旁边能够听到他们的沟通,不论是比赛里的操作还是队内的指挥沟通,y都是比较到位的。

Q:明天你们还要跟Aster通过加赛来争夺第一,明天有信心吗?

A:有!(大声)

Q:感谢八师傅接受我们的采访,3,2,1,加油!

A:加油,加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