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夺冠采访:欧洲TI要把冠军留在欧洲

2020-02-01 16:54: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莱比锡Major完美收官,在总决赛的五局大战中,Team Secret 3-2 Evil Geniuses 笑到最后。赛后Secret全队接受夺冠采访。

莱比锡Major完美收官,在总决赛的五局大战中,Team Secret 3-2 Evil Geniuses 笑到最后。赛后Secret全队接受夺冠采访。

u=2684633409,2099213970&fm=26&gp=0.jpg

Q:YapzOr你怎么不举一下呢?

YapzOr:我怕摔坏了。

Q:怎么就会摔坏呢?

YapzOr:太重了。

Q:真有那么重吗?

YapzOr:嗯。

Q:你都把整个队伍抗在肩上了,区区一个奖杯谈不上重吧?

YapzOr:哈哈哈(别这样)。

Q:Puppey,一支休息了整整半年的战队,第一次全员齐整出战就拿下了冠军,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呢?

Puppey:也许就是不可能吧但我们是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

Q:MATUMBAMAN,之前你说加入Secret仿佛是第二次机遇,这个冠军意味着什么呢?

MATUMBAMAN:意味着一切。意味着我在不同的队伍也能取得成功,意味着当初(Liquid成绩不好)不是我的问题。我并没有针对几位前队友的意思,他们都是好人,我们也还是朋友,只是有时候不得不做出改变。

Q:Nisha,接下来的问题我想让观众回答,你没意见吧?

Nisha:可以,你问吧。

Q:Nisha是本次比赛表现最好最稳定的选手,大家说是不是。

观众:是~

Q:Heen,全新的队伍,全新的阵容,全新的冠军,有什么感想?

Heen:感觉很奇妙。这场决赛改变了我们对这个游戏的理解。每一局都在不停地头脑风暴,不断地审视自己。

Q:zai,我们知道你和Arteezy是很要好的朋友,你也不止一次在决赛场上击败他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zai:比赛中我冷血无情,打完了看到他又一次失败的背影还是挺心疼的。还能怎么办呢,场外把酒言欢吧。

Q:最后我们再回到YapzOr,是不是也该对所有为你们忘情助威的饭们说些话呢?

YapzOr:谢谢大家能为我们加油喝彩,在欧洲打比赛的感觉一直都很棒。现在的我们是“全欧班”,今年的TI又在欧洲举办,应该把奖杯留在欧洲才是。

Q:谢谢你,谢谢你们。让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Team Secret !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