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年版本终极内容揭秘 凤凰涅槃重生

2014-01-30 10:45: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揭晓了芳晓佳节新年版本将更新的最后神秘内容,新英雄凤凰光芒四射,涅火重生,正式加入遗迹世界的英雄之战!而为了迎接中国农历马年的到来,诸多充满喜庆气氛和中国传统风格的全新饰品也将在届时上架。

DOTA2揭晓了芳晓佳节新年版本将更新的最后神秘内容,新英雄凤凰光芒四射,涅火重生,正式加入遗迹世界的英雄之战!而为了迎接中国农历马年的到来,诸多充满喜庆气氛和中国传统风格的全新饰品也将在届时上架。最后,部分超人性化的新功能上线,也一定能让广大玩家在节日期间得到更畅爽更激情的战斗体验,过一个超神不断的农历新年!

DOTA2新年版本终极内容揭秘 凤凰涅槃重生

烈火精灵 凤凰问世

在数不尽的千万年里天上的群星不断进行能量的合并,每个都相继爆发成毁天灭地的超新星之火,成为星空上的点缀。在这永恒的熔炉中名叫凤凰的恒星坍塌成形。经过长久的轮回,逐渐有了意识,开始研习万物,机缘巧合下听闻有一处地方,由于宇宙的横生变故进行着经年累月的战斗。因此众星的新生儿化成了生物形态,渴望在最黑暗的地方闪耀他的光和热。

即将更新的凤凰与恐怖利刃一样,都是DotA老玩家已经非常熟悉的英雄。凤凰的生存能

DOTA2新年版本终极内容揭秘 凤凰涅槃重生

DOTA2新年版本终极内容揭秘 凤凰涅槃重生

力非常强,不仅可以使用技能“凤凰冲击”来快速飞行逃跑或追杀敌人,其大招“超新星”更能让它得到传说中的新生能力,满血满蓝,原地复活,并给周围的敌人造成眩晕和伤害!因此,凤凰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团战英雄。

DOTA2新年版本终极内容揭秘 凤凰涅槃重生

穿新衣 过新年

过新年,穿新衣,这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是节日喜庆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当玩家们在现实生活中都高兴的穿上了新衣,是否也应该考虑给游戏中自己使用的英雄们准备一套充满节日气息的新“衣服”呢。DOTA2将在节日更新中上架莉娜红发鹤魂套装、露娜麒麟福佑套装、和大地之灵魔岩之力套装等多套中国风饰品,让你在游戏内外都获得节日的欢乐体验。而在整个芳晓佳节活动期间,更多的套装佳品还将不断涌现,千万不要错过!

DOTA2新年版本终极内容揭秘 凤凰涅槃重生

人性化功能 马年超神不断

新年新气象,DOTA2在新年到来之际,还有更多新功能也即将上线。在游戏新版本中,玩家选中我方的守卫将显示其有效范围;按住ALT键并点击一个技能将会向队友发出相应的信号,系统会根据具体情况自行选择内容。其中的内容包括,技能是否在冷却中,是否有足够魔法施放等;英雄死亡后在死亡过程中购买的物品将可以原价出售。更人性化的功能体验,必将使玩家们获得更加良好的发挥,在新的一年超神不断。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官方】

关于凤凰涅槃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