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举办的IEM巴西站邀请名单出炉

2023-01-28 17:01: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IEM官方公布了将于4月17日-23日举办的IEM巴西站邀请名单,赛事奖金池为25万美元。

近日IEM官方公布了将于4月17日-23日举办的IEM巴西站邀请名单,赛事奖金池为25万美元。

包括NAVI、FaZe和Vitality在内的六支战队以ESL合作伙伴身份获得了直邀,另有四支战队根据ESL世界排名收到了正赛邀请。而FURIA以“主场英雄”的名号获得直邀,至少有一支本土战队能代表巴西出战。而中国战队LVG将与IHC、Eruption等其他三支亚洲战队决出一个正赛名额。

2、在本次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中,EG被分在了A组。他们首战爆冷击败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Heroic战队。EG战队的第二场比赛是面对Vitality,但他们没能延续之前的状态。被对手轻松击败,de_Inferno上更是打出1-16的巨大分差。

在被Vitality击败之后,EG新队员wiz接受采访说:我认为总体而言,蓝图项目对我是有益的,我得到了很多以前没有过的资源,也有很多人在帮助我。所以蓝图计划肯定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3、继与保时捷达成合作后,FaZe又将和Nike在近期发售一款Zoom LeBron NXXT Gen联名球鞋,并由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詹姆斯上脚。

布朗尼在2020年曾是FaZe俱乐部的代言人之一,两年过后他们之间的合作仍在继续。可以看出球鞋不仅使用了FaZe俱乐部的黑红配色,而且在鞋舌处绣上了FaZe的战队LOGO。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