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地图荒神罪新英雄推荐之离鸾

2016-01-28 18:35: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小编我也总结出了离鸾这个英雄的一些打法,现在就跟大家聊聊。

离鸾这个英雄距离更新后也快一周了,伴随着注灵系统和积分系统,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当然,今天主角是离鸾,小编我最近也一直在玩这个英雄,自己总结出了一套比较舒服的打法,介绍给大家。

首先是技能, 离鸾和其他英雄一样,一共拥有4个技能,每个技能的施法效果都有所不同。弓手所有的技能伤害都与身法、弓系数、境界以及人物有关。

鸾凤长矢

一个AOE技能,前期伤害很高,用于清兵效果非常好,作为一个前期技能,长矢的效果牧庸质疑。

凰火朱鸾

召唤凤凰,前期主要用来扛伤害,打的效果也不会差,但是打BOSS的效果可以忽略,不过有个好处,冷却时间和持续时间一样长,意味着可以持续不断的用技能。

后裔连矢

高伤害技能,可以蓄能,射出一排箭,伤害高,效果很好

鸾凤剑雨

AOE控制技能,伤害很不错,但是控制效果有限,需要在范围内,被箭雨打到才能造成眩晕,不过总体来说,还算是一个不错的技能。

前期依靠一技能进行输出,二技能扛伤害,同时也帮忙守家,到了后期,一技能乏力,这时候三技能和四技能效果就显现出来了,掐技能CD时间很关键,需要长期进行联系,对这个英雄有更深刻的了解。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