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神罪-东皇杀劫V1.5.2版本更新介绍

2016-01-22 10:46: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月21日.荒神罪-东皇杀劫更新介绍

DOTA2人气防守地图荒神罪-东皇杀劫昨晚迎来一大波更新,上一篇介绍了新英雄和积分和注灵系统。这篇将剩下的更新都介绍完。

更多DOTA2荒神罪RPG攻略请点击:荒神罪东皇杀劫攻略专题>>>>

一、首先是套装除了商店套装和其他套装全部都变成随机套装了(武器除外)。

二、雪妖谷副本增加了蓝龙。天宫变大了增加了BOSS。山妖谷增加了黑风寨。朱雀身后增加炎魔。血海-地藏王出增加了轮回。

重点说下轮回。昨晚轮回任务就可以去轮回了。轮回任务在地藏王前的露娜那边接。然后从露娜前面的发光的门进去。打败轮回是可以得到奖励。奖励分很多种。不同路线的轮回是奖励不一样:如功德,防御,钱等等。每一次打包奖励会增加,但是轮回石也会变肉。PS:会有小僵尸围殴你的。

三、新的系统:采集系统

采集的时候走到旁边便自动采集。PS:采集的时候不能控制没有顶不住怪的时候先把怪清掉。采集系统用于合成新的装备,配合试炼套合成,当然也可以合成其他装备。可以采集的材料身上都会有一束光。

分别是天、地、水、泽、火、风、山、雷八个。类似于下图这种带光束的。太多了就不一一截图了。

各个材料位置:1.位于天宫。2地位于血海。3.位于玄武以及附近,4.位于雪妖谷,5.位于朱雀以及狼王谷,6.位于鱼妖谷以及龙宫。7.位于佛国和黑风寨(山妖谷后边)8.位于青龙。百分之80都在这些位置。其他的仔细看下也能找到。PS:混元石在积分商店购买。

四、其余更新。然后三皇的位置也改变了。新的位置在抄袭左下边。

17173

再来就是增加了二段成仙,成魔。在佛国和血海(地藏哪里)那边二段接任务。

这次更新算是一次很大的改动。增加了新英雄,新系统。装备更多元化。实际上也看脸来。以前是看NPC脸色,现在是看系统脸色。更加注重了试炼套装。以及一些武器不用千万别扔掉,看看是否可以合成。新的合成系统有很多装备可以合成,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不能使用快捷键合成。其余的各位自行到游戏里面体验吧。附一张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