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Major第三日赛事指南:Nigma大战EG

2020-01-27 11:23: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历经两日小组赛的厮杀,莱比锡Major将在北京时间1月21日晚上迎来淘汰赛阶段,胜者组将会有两场BO3的比赛,而败者组的第一轮将会有四场Bo1的比赛,8支队伍捉对厮杀。这些比赛将会在今天全部结束。

历经两日小组赛的厮杀,莱比锡Major在北京时间1月21日晚上迎来淘汰赛阶段,胜者组将会有两场BO3的比赛,而败者组的第一轮将会有四场Bo1的比赛,8支队伍捉对厮杀。这些比赛将会在今天全部结束。

胜者组:

1月21日17:30 Nigma vs EG

几日前,刚刚问鼎过Minor的Nigma战队在本届莱比锡的小组赛之上依然展现出了其统治力般的实力,但是他们的对手EG战队却曾经落败于Na'Vi,很难说EG战队的表现还能符合其昔日大魔王的称号。或许,在之前的Major比赛之中,EG尚能用“磨合期”来解释其并不能够让粉丝们满意的表现,那么莱比锡的这次Major的淘汰赛上,对Nigma的比赛将会对他们的一次真正考验。不过,Nigma战队向来有胜者组划水,败者组勇猛的企业文化,EG战队还是很有机会去制裁一下近日状态勇猛的Miracle的。

1月21日20:30 iG vs VG

这是莱比锡Major系列赛之中首次迎来的中国队内战。两只战队在之前的成都Major之中分获亚军,季军的成绩,对于冠军的执着是他们的共同渴求。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依旧是Emo大神能否继续扛起iG的大旗,JT-面对高大魁梧海洋哥哥的压制还能不能保持自己原先的节奏,flyfly是否具备与目前国内公认的状态出色的Eurus叫板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败者组:

1月22日00:30 beastcoast vs paiN

与胜者组的国区内战相似的是,败者组第一轮将迎来南美DOTA的德比,代表着巴西桑巴DOTA的paiN在小组赛之中与3个TI冠军队伍分在了一组,不出意外遭遇了血洗,而他们也终于能够迎来与自己实力较为接近的bc战队。bc战队一直是秘鲁Dota的代言人,一直以来都贯彻着保K1无解肥的思路。而bc的中单Chris luck也是耳熟能详的神经刀,既能于逆境之中力挽狂澜,也能在顺境之中给队友制造巨大麻烦,他的发挥将会是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一环,相信paiN也会重点针对此名选手。

1月22日2:00 Aster vs Chaos

茶队虽然在小组赛之中以2-0的成绩,出乎大家意料地赢下了TNC战队,但是还是难以改变其跌入败者组的最终命运。如果Aster输掉此轮比赛,那么真的有可能及时赶上飞机迎接鼠年的到来,而他们可能会真的背上“预选赛强无敌,正赛软脚虾”的骂名。不过,好在他们此轮的对手Chaos战队到目前为止未尝胜绩,队中核心CCnC,以及Yawar至今仍然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化学反应,相信Aster还是有机会在德国迎接中国新春的到来。

1月22日3:30 TNC VS RR

成都Major的冠军TNC在本次Major上真的只能用 表现平平两字来形容,落败于Aster对于TNC而言更是一种耻辱。虽然Kpii和Sccc都难逃败者组的命运,但是明显,这次kpii的对手实力要更为强劲一些。RR战队可谓是远古深海战队,队中的kYxY在当年以一次惊天A盾技惊四座。然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在无情击败VP之后,RR战队也要给昔日Major冠军制造一些不小的麻烦。

1月22日5:00 VP vs Liquid

昔日万人空巷的魔王对决,今日却成了无人问津的落幕之战。就近日状态而言,连EG战队也有些头疼的Liquid战队显然实力比草草收场的VP战队更胜一筹,新组建的Liquid战队之中的Micke和快播哥qojqva也颇具个人实力。然而,成名已久的Noone似乎至今还是有点不适应自己的新队友Resolution和新人Carry,VP战队的建队之路依然遥遥无期。小编提醒各位观众老爷们注意时间,千万不要为了拼着看比赛伤了身体,毕竟快播哥也是不真的快播,真没必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