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Major小组赛结束 VG、iG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2020-01-27 11:22: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莱比锡Major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激烈的比赛过后,各支战队分别进入到主赛事的胜者组和败者组,即将开始接下来的比赛。三支中国队中,iG和VG都发挥不错,顺利突围进入主赛事胜者组;Aster则在首轮击败TNC的情况下,败者组决赛不敌Fnatic,遗憾落入败者组。让我们回顾一下全天的精彩比赛。

图1.png

莱比锡Major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激烈的比赛过后,各支战队分别进入到主赛事的胜者组和败者组,即将开始接下来的比赛。三支中国队中,iG和VG都发挥不错,顺利突围进入主赛事胜者组;Aster则在首轮击败TNC的情况下,败者组决赛不敌Fnatic,遗憾落入败者组。让我们回顾一下全天的精彩比赛。

【A组:Nigma、Fnatic晋级胜者组】

首先进行的Nigma对阵Fnatic的比赛中,双方各自使用了一局幻影长矛手,然而结果却有所不同。Nigma的幻影长矛手后期更新圣剑率队完成翻盘,Fnatic有样学样一局幻影长矛手却被宙斯和斯拉克完全限制,最终Nigma2:0击败对手率先进入主赛事胜者组。

图2 Nigma.png

Aster在面对TNC的比赛中拿到了首胜,首局比赛的光之守卫+暗夜魔王的组合中期发力,之后不断扩大优势拿下比赛。第二局Aster选择莱欧+矮人直升机的组合,并有军团指挥官和风暴之灵的强力先手,最终Aster2:0战胜TNC。

小组败者组决赛在Aster和Fnatic之间展开。首局比赛Fnatic的敌法师经济领先全场,然而Aster在中期也找到了几次机会成功集火击杀敌法师挽回局势。但是双方的阵容差距还是让Aster没能稳住,Fnatic击败Aster拿下首局。第二局虽然Aster的德鲁伊发挥不错,但Fnatic的蝙蝠骑士和末日使者的强力开团让Aster无法抵挡,随着Fnatic的幻影长矛手成型,Fnatic击败Aster拿下比赛。

【B组:VG两连胜杀入胜者组】

首轮比赛由Secret对阵bc战队,首局比赛,Secret通过良好的个人能力在线上就取得优势,之后稳扎稳打没有给bc战队多少机会,顺利拿下比赛。第二局走势与第一局基本相同,Secret的变体精灵完美超神收割比赛,Secret小组第一晋级胜者组。

VG战队的首个对手是Chaos。VG的斯拉克本局节奏完美,打钱参战两不误豪取13-0的数据,VG轻松击败Chaos。第二局比赛VG则拿到了一套非常强势的团战阵容,虽然前期不冷静的几次进攻让局势有些不稳,但核心成型后,VG还是打出精彩团战顺利拿下比赛。

图3 VG.png

VG与bc战队在败者组决赛遭遇,首局比赛,前期VG打出了不小的领先,但bc的冥魂大帝更新辉耀后接连带动队伍发起反攻,VG落入下风。关键时刻,冥魂大帝接连出现于队友脱节的情况,VG集中火力击杀冥魂大帝,bc战队的其他人则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VG有惊无险拿下本局比赛。第二局VG充分发挥了个人能力,对线期三路优势,之后压缩bc战队发育空间,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顺利结束比赛。

【C组:iG小组头名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iG战队与Alliance的首局比赛酣战70分钟,双方僵持不下。Alliance试图拿下肉山,iG上演精彩抢盾,风暴之灵夺取不朽之守护,信使抢夺奶酪刷新碎片和阿哈利姆福佑,Alliance竹篮打水一场空!70分钟iG刷出两件关键5级装备,聚合神符让卓尔游侠状态全开,极则把英雄敏捷拉满,千攻卓尔游侠箭如雨下终结比赛。第二局比赛中Alliance选出伐木机和剧毒术士防守能力出色,但iG的核心经济取得优势后,逐步掌控了场上局势。撼地者的致命大招冲破了Alliance的守高阵型,iG2: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图3 iG.png

RR战队与VP的比赛中,首局RR的米波让VP难以处理,RR建立了不小的优势。虽然中期VP也打出了不错的团战,但是前期的劣势难以抹平,RR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RR的精彩团战结束了两队的僵持,之后VP始终人员不齐被RR逐个击破,RR2:0击败VP进入小组败者组决赛。

Alliance面对RR战队选择了蝙蝠骑士和军团指挥官的强势进攻体系,建立起了经济优势。虽然中期,RR的虚空假面配合天怒法师和祈求者也打出了不错的效果,然而无解肥的噬魂鬼让RR完全无法处理,Alliance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RR战队选择了幻影长矛手,却被Alliance针对性的宙斯+灰烬之灵完全克制,团战中的高额输出击溃了RR的阵型,Alliance2:0击败RR进入主赛事胜者组。

【D组:NaVi、EG晋级主赛事胜者组】

首先进行的是NaVi对阵Liquid的比赛。NaVi拿到了帕克、娜迦海妖加谜团的组合,Liquid的沙王、凤凰加马格纳斯的团战阵容强度也不遑多让。NaVi帕克和小小带动起全队节奏逐步建立优势,后期团战中谜团的致命大招彻底终结比赛,NaVi赢下首局比赛。第二局中NaVi选择了辅助末日使者,在中期频繁抱团,Liquid则选择退避。双方经济差距越拉越大,Liquid正面再难抵挡NaVi的攻势。最终,NaVi顺利拿下比赛,Liquid则落入小组赛败者组。

EG与paiN展开激战,paiN的阵容爆发不足,难以击杀EG英雄,EG的风暴之灵、斯拉克等则是越战越勇。团战中,EG打出精妙拉扯,paiN则发挥不佳,EG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EG建立起三路优势,在陈的带领下,EG早早发起推进,paiN难以抵挡EG的攻势,仅仅18分钟就败下阵来。

图5 EG.png

EG在与Liquid的第一局比赛中拿到了娜迦海妖和干扰者的组合,Liquid则使用了炼金术士来对抗EG。前期炼金术士通过队友的拉野经济起飞,但是随着娜迦海妖和干扰者的完美配合,EG打出精彩团战逆转比赛,后期炼金术士作用越来越小,最终EG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Liquid使用了德鲁伊和拉席克的推进阵容,EG的变体精灵和殁境神蚀者则在前期作用有限,Liquid快速推进扳平比分。决胜局中EG的阿哈利姆神杖剧毒术士团战输出惊人,Liquid虽然有着虚空假面+远古冰魄的强力组合,却在技能真空期被EG抓住机会,EG逆转了场上局势最终收获胜利。

在小组赛结束后,主赛事对阵也随之出炉,各组比赛都极具看点。胜者组中,两支中国战队iG和VG狭路相逢;TI5冠军EG遇到TI7冠军班底的Nigma;Secret与Fnatic上演强强对决,而NaVi和Alliance的碰撞更是兼具情怀和悬念!败者组中,bc战队与paiN上演南美区内战,Aster的对手是Chaos,RR战队与TNC战队两支东南亚队伍彼此知根知底,Liquid和VP的比赛也定会精彩而激烈。

图6.png

主赛事赛程

今天,各队将休息一天,明天将开始主赛事阶段的比赛。三支中国战队都将迎来强敌的挑战,玩家可通过客户端实时收看比赛,也可通过直播平台观看精彩比赛。春节假期,让我们共赏莱比锡Major,酣畅的DOTA2比赛让这个假期更加精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