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Major VG战胜Chaos晋级B组败决

2020-01-24 00:10: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莱比锡Major的小组赛第二日B组败者组第一轮,为VG对阵Chaos。第一局,VG对线期巨优,中期抱团推进打架把优势转化为胜势,25分钟Chaos自知无力抵抗打出GG。第二局,Chaos利用阵容优势,中期一度打出巨大优势,但是VG依靠几次完美的大招释放将局势翻转,最终以2-0战胜Chaos。

莱比锡Major的小组赛第二日B组败者组第一轮,为VG对阵Chaos。第一局,VG对线期巨优,中期抱团推进打架把优势转化为胜势,25分钟Chaos自知无力抵抗打出GG。第二局,Chaos利用阵容优势,中期一度打出巨大优势,但是VG依靠几次完美的大招释放将局势翻转,最终以2-0战胜Chaos。

第一局

VG在天辉,Chaos在夜魇。上路全能末日对水人巫妖大牛,中路女王对黑鸟,下路小鱼巫医对沙王。

开局下路巫医插下真眼配合小鱼人击杀掉学了埋沙的沙王。而同时上路水人配合大牛利用魂撞野怪获得的高攻击杀掉全能。

4分钟,女王利用奥术符b到黑鸟脸上消耗一套,虽然旁边还蹲着大牛,但当己方末日也靠过来之后,女王果断再次b脸击杀掉黑鸟,配合末日再收下大牛的人头。

6分钟,末日再次游走到中路,黑鸟无奈关了一下末日之后被先到六级的女王交大秒杀,双方中单经济差距来到1k。

9分钟,VG双酱油游走到中路想配合有大招的女王动手击杀黑鸟,但大牛和沙王早早的蹲在了黑鸟身后,跳脸的女王被黑鸟先手关接上大牛的踩之后无奈放大逃生,而末日开着焦土顶上去跟巫妖完成了一换一。

对线期VG中下两路取得巨大优势,中路屡屡单杀,而下路的沙王则被巫医爆真眼针对导致完全崩盘,而VG的上路由于长期2打3导致Chaos水人也是出于一个无解肥的状态。

12分钟,Chaos下路四人集结击杀掉独自守塔的巫医之后,顺势拿下下路外塔。

14分钟,VG推进Chaos上路二塔,黑鸟利用关接大牛大招第一时间把末日血量打残,第二时间小鱼人赶来配合巫妖的控制收下了大牛和巫妖的人头。双方经济差来到了5k。

17分钟,VG追上Chaos高地击杀掉吃了末日的黑鸟和巫妖,随后VG顺势拿下肉山盾,小鱼人带盾。

21分钟,VG巫医先手弹弹乐配合女王大招直接秒掉沙王和黑鸟,第二时间水人切入战场单吃掉女王,但随后末日给大配合小鱼人还是收下了水人的人头。

22分钟,小鱼带队再次来到Chaos高地,Chaos再次利用黑鸟关接大牛大招打残末日和小鱼,黑鸟直接甩大收下末日人头,VG无奈撤退。

24分钟,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Chaos选择出来打一波,在第一时间黑鸟给大配合巫医沙王大牛的大招,Chaos直接秒掉末日,小鱼人第二时间开出BKB切死巫妖和沙王,而女王也开启自己的bkb技能全部交给黑鸟秒掉。落单的水人能则被全能加上巫医追死,Chaos不堪受辱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VG在天辉,Chaos在夜魇。上路小娜迦萨尔对巫妖火猫,中路电魂对拉席克,下路黑鸟冰龙对发条孽主。

开局抢符,Pyw的萨尔走位失误被火猫开火盾配合巫妖拿下一血。

4分钟,中路电魂利用走位躲开拉席克的撕裂大地,强行顶塔完成一换一。同时上路发条找到了落单的萨尔完成一波单杀。

6分钟,电魂利用自己的魔棒算好血量再次单杀拉席克,上路巫妖火猫发条抓住了萨尔左眼的时间点抓住了落单的小娜迦。

8分钟,Chaos走了一个VG的视野盲区在天辉方的副野区高坡蹲人,电魂冰龙和萨尔毫不知情的走上高坡被双双击杀。

对线期Chaos小优,但是双方经济始终没有拉开,对于VG的阵容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11分钟,Chaos开雾想要蹲老鹿中路推塔,但是tp下来的萨尔一个果断的框大大住4个,配合电魂黑鸟的输出打了一波0换2,收下了拉席克和发条的人头。

12分钟,Chaos利用自己阵容中期强大的作战能力追到VG高地下打架,电魂走位失误被发条勾到配合火猫的输出直接融化,VG愤而买活,利用小娜迦和萨尔双大招留下了火猫。

14分钟,落单的黑鸟再次被发条找到,配合巫妖的大招黑鸟再次被击杀。

16分钟,Chaos再次入侵VG野区第一时间秒掉电魂,电魂直接买活反打,小娜迦大招配合萨尔大招再次框大火猫老鹿,但是由于Chaos中期确实爆发高,作战能力强,VG五人团灭加上电魂买活的情况下依旧换掉了Chaos四人,双方经济依旧没有拉开。

19分钟,冰龙第一时间用大强留巫妖之后,Chaos众人姗姗来迟,但是利用火猫和发条的高机动能力追上反杀了VG四人。

26分钟,Chaos开雾主动出击,电魂BKB直接tp,小娜迦开大tp的时候被孽主边缘框到打断了tp,只能留下了性命。

31分钟,发条先手勾到黑鸟后被Dy的冰龙反手大住三个,赶来的萨尔接大配合黑鸟大招Chaos五人团灭,VG经济反超2k。

33分钟,Chaos再次想先手进场,冰龙直接大招给到开启bkb的火猫,电魂抽满攻后直接A死火猫,小娜迦则是找到大屁股配合萨尔的框拿到人头,火猫孽主果断买活,VG选择撤退。

38分钟,由于火猫没有买活带线被小娜迦大招配合萨尔框大击杀,VG直接上高破掉中路高地,拉席克走位失误被小娜迦网住击杀,孽主也被电魂开bkb击杀,Chaos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