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Major Aster轻取TNC晋级A组败决

2020-01-24 00:10: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莱比锡Major的小组赛第二日,A组Aster对阵TNC,第一局Aster选出压制能力很强的蓝猫夜魔双核,在光法全能护驾之下,很快掌控全场节奏,TNC在夜魔A之后再没有主动进攻和接团,被巨大的经济优势打死。第二局Aster自信放出了TNC的萨尔娜迦,选择自己使用精灵飞机组合,搭配蓝猫军团打快节奏压制硬刚,Sccc的飞机在精灵和冰女护驾之下经济爆炸,肥中肥冲泉杀光了TNC所有人,轻松取胜。

莱比锡Major的小组赛第二日,A组Aster对阵TNC,第一局Aster选出压制能力很强的蓝猫夜魔双核,在光法全能护驾之下,很快掌控全场节奏,TNC在夜魔A之后再没有主动进攻和接团,被巨大的经济优势打死。第二局Aster自信放出了TNC的萨尔娜迦,选择自己使用精灵飞机组合,搭配蓝猫军团打快节奏压制硬刚,Sccc的飞机在精灵和冰女护驾之下经济爆炸,肥中肥冲泉杀光了TNC所有人,轻松取胜。

第一局

Aster在天辉,TNC在夜魇,Aster选择了光发夜魔经典组合,酱油拉比克,三号位全能增加夜魔肉度,蓝猫增加压制能力。TNC拿出版本新秀帕克大树,核心为水人船长,三号位兽王加快节奏,控场十分强力。

开局Aster众人上路砍树,之后选择拉比克全能上路对水人大树,中路蓝猫对船长,下路夜魔光法对帕克兽王。对线时双方均以消耗为主,动手欲望很小,直到2分50全能光环黏住大树成功击杀拿下1血。7分钟,水人被拉比克阴影先手,全能毒奶直接暴毙。8分钟,船长到下开船杀了光法,9分钟蓝猫TP下路成功击杀船长。

10分钟,下路TNC吼住夜魔直接击杀,同时控上下两路前哨,但双倍蓝猫先手杀了船长,光法灵光吸住大树也成功击杀,双方也能接受。13分钟,拉比克带夜魔开5包上,没找到人,反而下路光法被击杀,1塔被拆,15分钟蓝猫先下路击杀兽王之后赶到中路冲塔杀船长,双方爆发团战,最后船长和买活兽王换了蓝猫拉比克。18分钟,夜魔A杖,带光法拉比克开5冲上野区,中路杀了大树之后拆塔。TNC赶来接团,Aster击杀船长之后拆掉一塔,蓝猫更新血精。20分钟,Aster经济领先4K,但水人经济第一,TNC战斗力不弱。

21分钟,TNC下路开5抓到了光法,光法走位妖娆,挣扎了很久才死,Aster众人赶来,光法买活,击杀了帕克船长。22分钟,Aster中路开5冲野区,到上路杀了帕克,磨上2塔血量之后撤退,25分钟拉比克被水人单杀,Aster选择开5冲上,船长没舍得开BKB被打残,水人切入失误暴毙,兽王也被留住,Aster推中2塔之后顺势拆中路高地,塔防之后撤退,吃完F之后经济领先8K。

27分钟,中路夜魔先手轻松击杀帕克,顺势打盾,打了一半选择杀上路的船长,拉比克回家收线,其余人打盾,速度很慢,但成功打下,蓝猫带盾。30分钟,下路再次击杀帕克之后,夜魔更新大晕,32分钟,蓝猫带宝石找到上路大树单杀。下路兽王被眼看到轻松带走,Aster经济领先10K,优势巨大。34分钟,下路兽王再被找到击杀,36分钟,拉比克下路看到了五人,一顿操作被击杀之后队友赶到,轻松带走了船长兽王大树,转推中路高地,拆高地塔之后拆火锅,准备等盾。39分钟,上路圣坛船长被蓝猫先手打残,BKB回城时夜魔大晕打断击杀,之后相继击杀帕克兽王,轻松控盾,42分钟找帕克提了一波款,Aster经济领先24K。

44分钟,双倍恢复蓝猫轻松带走帕克,返回中路拆塔,TNC开塔防拖延但没人敢上,只能看着夜魔拆塔。Aster拆完近战兵营之后开5回头,轻松杀掉船长兽王,继续推第二路,拆掉高地塔后船长兽王买活,Aster暂时撤退。47分钟,夜魔更新血辣之后推高,拉比克在自家三角区留住水人,队友赶到击杀,回头拆高,TNC避而不战,第二路放掉,最后一路时水人买活TNC兽王绕后接团,帕克兽王瞬死之后买活,但水人买活没开出BKB又被击杀,夜魔蓝猫在TNC高地肆虐,双双超神,恭喜Aster拿下首胜。

第二局

TNC在天辉,Aster在夜魇,Aster没有禁用娜迦萨尔组合,TNC果断拿到手, 之后选出陈加黑鸟隐刺,Aster选出精灵军团双救人点破解,酱油选择冰女,核心为蓝猫飞机。分路阶段上路飞机对小娜迦,中路蓝猫对黑鸟,下路精灵飞机冰女对萨尔陈隐刺。

4分钟,萨尔单开5中路收掉了状态不好的蓝猫,上路小娜迦断兵打野,下路军团冰女消耗很强,但SA和陈回血很快,血量依然很健康。双方对线期击杀能力很弱,9分钟时到6的SA进上路主野区开始游走,被Aster真眼看到,直接白给。11分钟下路除娜迦以外四人找到了军团顺利带走,复活的军团中路开5杀了黑鸟,冰女被赶来的众人留住,但奥数蓝猫切入干住了陈和萨尔,复活的黑鸟被军团决斗打死,SA也被留下,14分钟时Aster经济领先5K。

15分钟,TNC上路五人开5击杀军团,然后撤退,双方继续刷钱,飞机已经BKB在手,但并不急于开团,19分钟,中路军团决斗SA但被赶来萨尔打反手,蓝猫被沉默之后死掉,然而TNC占据人数优势也不想打,而是分散刷钱,20分钟,军团上路留住黑鸟,飞机降临击杀,但回归落地的精灵也被娜迦杀掉,蓝猫选择出装为紫苑BKB加快节奏,暂时没有出血精石。

23分钟内,隐刺上路前哨单提冰女,Aster也选择继续刷钱,25分钟,蓝猫更新BKB,飞机蝴蝶,同时黑鸟萨尔也有A杖,TNC选择先手开5冲Aster上野区。飞机BKB冲脸,配合军团轻松杀掉黑鸟,然后打肉,A杖蝴蝶飞机输出极高,轻松拿盾,飞机带盾,直接拆拆TNC高低,带着精灵和军团BUFF的飞机被黑鸟无限关,耗塔之后选择暂退,转推下路二塔,再次被黑鸟关打退,但是飞机经济已经2万,一个人等于对面双大哥,30分钟Aster吃完F之后经济领先18K。

30分钟40,娜迦在上路三角区被找到,Aster再次推高,蓝猫打黑鸟一套打残,娜迦买活唱歌接团,但只睡到带盾飞机,后续团战中TNC想打出哪家萨尔组合,被军团直接决斗萨尔打断,正面团战TNC无法一战,只能杀一个冰女,Sccc的飞机经济领先太多,直接冲泉水杀光了TNC所有人,TNC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