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RPG天地风云录新版本火女攻略

2016-01-22 10:09: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经典防守RPG地图天地风云录新版本出了个火女,关于怎么玩好火女,我简单的写篇攻略。

DOTA2经典防守RPG地图天地风云录新版本出了个火女,关于怎么玩好火女,我简单的写篇攻略。

1.前期出来买100的智力回复的,学1技能,走到刷貂皮上面无伤打那团火,要是队友刷貂皮比较快,打完应该3级。

2.走到左边打金怪,把怪引到上坡他会会去也是无伤打打完买神魔做出飘渺就愉快的开始3练功之旅了(注意的是打钱怪先出2个八方,等35秒左右就回城打金怪来回刷钱做Max剑)。

3.剑做好了打右下方的怪(衣服的材料要是cd中就先别管不需要)打的时候注意站在下坡打,把怪引过来在那红圈右上方一点就不用跑去捡了,打完继续练功刷钱,这时候队友会玩基本有2个其他角色能打练功,嫌资源少就在右下角地图刷火团,金怪,紫陨,(留个空明那个无敌的在身上)等衣服买了去基地左边打修罗普打完渡口刷Lv2的剑打6波升级,期间买个新人光环。

3.lv2了去打风1,这时候最慢也得10分钟,打风1记得边跑边打,操作差的死一次继续过去打,得到东西卖了钱升级光环,然后刷2把或者3把lv2血和2000买的去基地左边升级衣服。

4.现在基本身上1飘渺3血2,1衣服,一个光环,可以刷左边的王骨配件了,打得时候注意操作。

5.接下去基本就是栈道刷钱刷属性风云12刷钱,还猪楼那个不信人品不去也无所谓尽快攒钱打默苍离,这时候有回血刀就能打3了,运气好就有荻花了,把3把血升级,队友有的可以一起给你一下能6把升级。

6.加血刀可以不打3有钱就打加属性的(2W买的打掉和打素还真那个50进去左边的地方?)

7.刷属性刷衣服刷钱,或者栈道5打风云战役5直接结束游戏,(算bug,我记得14波好像就通关了)。

总结,前期麻烦点,后面有了衣服加血刀什么的运气好点战役5爆了,一盘游戏很快结束了,那小狗开了物免随便A俩下就死了。

  PS:熔炉是打战役4出的,秦风羽毛也是战役。

手机比较破,拍的不清楚见谅。

大概开个熔炉有3W多,前身上没同心,这图是脱了2把血的。

  *新打法:前期1血刀,加栈道1的铁精,6分钟左右就能打风1了,队友给力的帮忙刷风1大概12分钟就能做出神兵打风3和刷属性了。

【编辑:蛇四妹@贴吧】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