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冬季赛入场指南 华莱坞影都免费观战

2016-01-18 16:36: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于DOTA2爱好者来说,这无疑将是一场顶级盛宴:更宽阔的赛场,更酷爽的观赛效果,必定会引爆国内电竞比赛的一场新热潮!

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已经如火如荼地拉开帷幕,总决赛即将于1月27日至1月31日在江苏无锡——华莱坞影都盛大举行!本次MDL冬季赛决赛亮点颇多,除了OG、VG、Secret、Ehome、EG、LGD六支世界顶级战队将应邀现身参赛之外,届时各区预选赛冠军更将齐聚一堂,为了最终的冠军而相互厮杀对决!对于DOTA2爱好者来说,这无疑将是一场顶级盛宴:更宽阔的赛场,更酷爽的观赛效果,必定会引爆国内电竞比赛的一场新热潮!

MDL冬季赛入场指南 华莱坞影都免费观战

MDL冬季赛入场指南 华莱坞影都免费观战

除了赛事本身外,比赛场馆也备受关注,由于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线下决赛比赛场地选定在江苏无锡的华莱坞影都。且作为国际顶尖的电竞线下大赛,本次MDL2016冬季赛线下比赛场馆华莱坞影都将为所有电竞爱好者提供免费观战的便利,所以这次观赛的电竞爱好者将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更舒适的观赛环境,而且交通也更加便利。1180

关于华莱坞影都:

华莱坞影都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是目前中国首个集影视拍摄制作、影视旅游、休闲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敞开式电影主题乐园,也被誉为领衔中国电影工业3.0时代的园区,无数享誉中外的影视作品在这里诞生,如《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寻龙诀》、《变形金刚4》、《忍者神龟》、《捉妖记》、《武媚娘传奇》等。目前,园区内已有华莱坞时尚街、数字电影科技馆、5D光影秀、武媚娘影棚、**街、品啦明星馆等多个影视文化旅游景点对外开放。

MDL冬季赛入场指南 华莱坞影都免费观战

华莱坞影视制作区全景

MDL冬季赛入场指南 华莱坞影都免费观战

华莱坞时尚街

MDL冬季赛入场指南 华莱坞影都免费观战

武媚娘影棚

相较于以往的MDL国际精英联赛比赛场馆,华莱坞影都拥有更广阔的活动空间,更广阔的观赛视野,更舒适的观赛环境,相信能为现场观众带来更舒适的观赛环境和不一样的观赛享受。

MDL冬季赛入场指南 华莱坞影都免费观战

华莱坞光影秀

华莱坞影都地处蠡湖大道和震泽路交界处,紧邻苏南国际机场、南泉高速出口、长广溪湿地、江南大学、雪浪山风景区等地,想亲历决赛现场的电竞爱好者可参考以下几种方法:

MDL冬季赛入场指南 华莱坞影都免费观战

  1、地铁线路:

地铁一号线长广溪站4号出口下。

  2、公交线路:

3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华莱坞影都,公交快1线、68路、105支线在“清晏路(蠡湖大道)站”下车即到华莱坞影都门口,也可乘坐105路“锦溪道(震泽路)站”下车或133路、151路、157路 “蠡湖大道(震泽路)站”下车,之后步行300米左右即到华莱坞影都门口。

其他城市的电竞爱好者想来观赛可乘坐火车和其他便捷交通工具抵达无锡,搭乘公交、地铁、出租车前往华莱坞影都。

2016年已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盛行的第三个年头,MDL成立之初就是要打造一个产自中国并且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综合电竞赛事。经历了2014、2015两年的摸索与布局,MDL2016将要承担更多的电竞使命,让每个人都有圆梦电竞的机会,普通人能与职业选手在大舞台上相互切磋交流等等, 打开电竞全民化、多元化发展的空间!除此之外,MDL2016不设比赛报名门槛,全程免费观战,全媒体的跟踪报道,将让MDL赛事全球化、赛程全年化、电竞全民化的战略达到史无前例的新高度。Dota2作为一款老牌的经典电竞项目,继第二届MDL2015国际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之后,时隔半年再次瞩目MDL2016国际总决赛,哪个国家将夺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2016年1月27日至1月31日,MDL2016冬季赛线下决赛即时打响,电竞爱好者可邀好友一同观赏精彩激烈的比赛,相信在新场馆中,各位电竞爱好者会有更好的观赛体验与观赛享受!

赛事主办方MarsTV简介:

MDL冬季赛入场指南 华莱坞影都免费观战

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MarsTV)是中国国内最知名的游戏娱乐传媒之一。公司曾经承办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重庆站、DAC DOTA2亚洲锦标赛、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等顶级赛事项目,在中国电子竞技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口碑。2015年7月MarsTV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申请新三板上市。

【编辑:MDL】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