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友总结新手向攻略:DOTA2里的小技巧

2013-01-16 10:30: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吧友总结新手向攻略:DOTA2里的小技巧

7.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使用的指令

第一个;fps和ping的显示。在控制台里输入(net_graph 1)即可,这个字体可能比较大,而且有时会挡住视线,那么再输入(net_graphproportionalfont "0"),字体就会变小了,然后再输入(net_graphinsetbottom "440"),这时候fps和ping的显示就会在屏幕的右上角,这个我觉得最好,不挡视线,最后一个指令的440是代表位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节。

第二个;技能范围。在控制台里输入(dota_disable_range_finder 0),这个作用就是有些指向技能可以看出距离够不够,如下图。

dota2新手技巧

dota2新手技巧

第三个:那就是视角了。这个一般在录像里用。(dota_free_camera)这个代码是自由视角,可以自由旋转的。(dota_camera_distance 1134)这个是视角高度代码,可以自由调节视高度,1134是默认的高度,数字越大视角高度越大。

第四个:鼠标右键反补兵(dota_force_right_click_attack 1)1换成0就是关闭

第五个:血条显示,默认的是250点血一格,(dota_health_per_vertical_marker "250"),可以改成100便于识别还剩多少血。

8.查看录像

你只需记住你想看的那个录像的录像编码就行,然后点观战-最近的游戏-输入录像编码搜索即可。如下图。

dota2新手技巧

9.小地图设置

小地图上的英雄坐标有几种显示方式。

一:颜色(系统默认);10个玩家,每个玩家一种颜色,这个我觉得比较难,因为每场都不一样,根本没时间去记那么多,不推荐。

二:名字;在小地图上直观的显示英雄名字,这个比较直观,而且新手用起来特别好,推荐大家使用。PS:之前吧友有发过一个补丁,是可

以把名字缩短的,看起来比较舒服,喜欢的朋友可以吧内搜索一下。

三:头像;楼主感觉比较杂,不太适合新手使用,头像显示不是太清楚,而且新手不太熟悉英雄,不太便于辨认。

10.dota2的匹配还是蛮长的,在匹配的过程中其实还可以看直播,匹配到时游戏内也会提示,不怕连不上,这个挺人性化的。

11.有没有发现有时dota2弹出去就弹不回来了,这个问题只有WindowsXp系统才会出现,解决的办法就是把全屏调成无框窗口模式。

dota2新手技巧

【编辑:贴吧·呱哥奈斯】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