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友总结新手向攻略:DOTA2里的小技巧

2013-01-16 10:30: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吧友总结新手向攻略:DOTA2里的小技巧

dota2新手攻略

楼主刚玩DOTA2的时候啥也不懂,不会怎么把DOTA2带到网吧玩,不会调设置,不会调控制台,不会看录像,各种无力啊,后来慢慢的自己摸索,也会了一点,下面我会给大家说一些我所知道的小技巧,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1.查看自己的胜率

在DOTA2里是没有胜率显示的,只有胜场和败场,可以自己算出来,如果你的数学没学好的话也可以进入dotabuff这个网址查看,在中间的搜索框输入自己的游戏名字就可以查的到了。

2.查看自己的VH,H局

首先解释一下,VH=very high=水平非常高的局,H=high=水平高的局。查看方式:观战-最近的游戏-输入自己的游戏名字-选择比赛水平非常高或高,搜索就可以了,如果你有打过VH,H局,那么下面就会显示,如果没打过就没有。

dota2新手技巧

3.steam平台无响应

把steam文件夹下ClientRegistry.blob删了然后再开steam,自动更新完毕就可以了。

dota2新手技巧

4.设置头像

设置头像和名字是在steam平台上的,而不是dota2游戏里,把你要上传的照片名字改成英文的,不能含有汉字,不然会显示不出来的。

点自己的账号-查看个人资料-编辑我的个人资料。

dota2新手技巧

dota2新手技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