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卓尔游侠攻略: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2019-01-15 17:05: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卓尔游侠,老玩家称之为“小黑”,是dota1时代称呼的传承,笔者后文将用一律用小黑称呼。

卓尔游侠,老玩家称之为“小黑”,是dota1时代称呼的传承,笔者后文将用一律用小黑称呼。

一、前言

众所周知,小黑这个英雄,在旧版本,是一个比赛很厉害但是路人很冷门的英雄,从C9创立小黑维萨吉速推到如今日益成熟的小黑体系,小黑在各种比赛中大放异彩。各大战队经常在BP的时候藏一手,出奇制胜。Ti8淘汰赛LGD vs VP第一局,LGD小黑体系凭借完美的拉扯完成惊天翻盘。

在新版本的比赛中,OG对战EHOME,Topson操刀的小黑发挥非常亮眼,奈何EHOME韧性太强,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小黑在比赛中的表演仍然证明了这个英雄新版本的强力之处。

伴随着新版本的改动,小黑也不再是一个冷门英雄,即便是在路人比赛中,也可以让玩家有个好的游戏体验。由于小黑主动技能只有一个狂风需要操作(被动也可以开启用于把控兵线),上手还是比较简单,主要靠的是对刷钱打盾的节奏把握还有团战时的站位走位。新版本的小黑能够拥有极快的刷钱速度、极强的打盾能力、极暴力的输出、还有极快的推塔能力。稍微学习一下就能很轻易的上分,所以笔者这里推荐给大家。

被动释放后对普通单位生效

1、打钱速度:优势局一般能够高效发育,基本在17分钟可以达到1W经济

2、打盾速度:刚出到分身斧只需要20多秒,六神后更是可以做到光速击杀

3、推塔速度:实测25级小黑,单人从中路一塔到基地,只需要80秒

4、爆发极高:甚至可以和PA刚正面,敌法师B过来1秒躺

有评论提到小黑在以往版本爆发也很高,这里解释一下,当前版本护甲收益非常高,无论是高敏英雄,还是团队装拉满的阵容,破甲的收益同样很高,40甲减伤80%左右,小黑大招的期望为1.7,高于任何暴击技能, 配合大炮期望高达2.3,爆发和老版本相比有较大提高。

后面的部分会有详细介绍打钱打盾技巧和迅速推塔的视频,也会附上“和PA刚正面”以及“敌法师B过来一秒躺”的比赛编号。这里先自我介绍一下,笔者是国服1000多名的玩家,小黑最高打到5900多,之前和很多人分享了笔者小黑的玩法,收获了不少好评。

H局是和朋友一起开黑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