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冬季赛中国预选前哨战打响 四队争夺参赛资格

2016-01-14 16:34: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月20日正式开始的MDL国际精英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决定最后一个晋级冬季赛总决赛的参赛名额。

MDL冬季赛中国预选前哨战打响,四队争夺参赛资格

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即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2016年1月27日至1月31日,EG、OG、Team Secret、Spirit、coL、Mineski六大国际豪门将携手LGD、Ehome、VG及中国区预选赛冠军四支中国战队共同进入至总决赛环节。

1月20日正式开始的MDL国际精英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决定最后一个晋级冬季赛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因LGD直接受邀进入总决赛,原本由8支队伍进行的中国区预选赛多出了一个空缺,为此近日内主办方与国内各大战队沟通交流,并得到了来自各方的积极支持与反馈,主办方决定在1月15日至1月17日额外举行一场中国区预选赛的资格赛,共有iG.V、FTD.A、CDEC.Y、VG.P四支中国队伍参赛,通过持续三天的双败淘汰赛角逐出的优胜者,将进入MDL冬季赛中国区预选赛当中。本次赛事将通过火猫TV全程独家直播。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中国区预选赛资格赛赛程安排:

1月15日18:00 iG.V vs FTD.A

1月15日21:30 CDEC.Y vs VG.P

1月16日14:00 胜者组决赛 TBD vs TBD

1月16日17:30 败者组第一轮 TBD vs TBD

1月16日21:00 败者组第二轮 TBD vs TBD

1月17日18:00 决赛 TBD vs TBD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中国区预选赛资格赛直播地址:

http://www.huomaotv.cn/live/5086

赛事主办方MarsTV简介:

MDL冬季赛中国预选前哨战打响,四队争夺参赛资格

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MarsTV)是中国国内最知名的游戏娱乐传媒之一。公司曾经承办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重庆站、DAC DOTA2亚洲锦标赛、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等顶级赛事项目,在中国电子竞技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口碑。2015年7月MarsTV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申请新三板上市。

【编辑:Mars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