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LGD、秘密最终获邀

2016-01-13 10:47: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即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2016年1月27日至1月31日。

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即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2016年1月27日至1月31日。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LGD、秘密最终获邀

 

MDL冬季赛线下总决赛共有10支世界顶级战队参加,其中分为5个直接受邀战队名额,Spirit,coL和Mineski三支战队分别从各自赛区脱颖而出,剩下2个预选赛名额将在本月的中国区预选赛中决出。之前我们相继公布了OG、VG、EG以及EHOME确认参加MDL的消息,今天我们将宣布最终受邀的两支队伍:老牌强队LGD以及卫冕冠军Team Secret!

由于与由完美世界主办的辉夜杯以及上海特级锦标赛预选赛赛程冲突,主办方在经过谨慎考虑之后,更改MDL赛制,将原定12月底和1月中旬举办的 MDL中国区预选赛整合在一起,1月份中国区预选赛出线晋级名额仍为1支,并额外邀请1支队伍晋级线下总决赛中。考虑到LGD最近在WCA以及上海冬季赛中国区预选赛上的优异表现,经过与LGD战队的沟通,主办方正式邀请LGD作为第6支战队加入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线下总决赛当中。

另外,顶替代替LGD参加MDL冬季赛中国区预选赛的队伍即将公布,敬请期待。中国区预选赛将在1月20日启动,也将决出2015MDL冬季赛线下总决赛的最后一支参赛队伍!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LGD、秘密最终获邀

LGD DOTA2战队成员名单:

Liu “Sylar”Jiajun

Lu “maybe” Yao

Bai “ROTK” Fan

Lei “MMY” Zengrong

Liang “DDC” Faming

LGD是中国著名DOTA2战队,也是目前国内最资深的战队之一,通常被粉丝亲切地直呼为“老干爹”,和EHOME一样曾经处于中国DOTA之巅,底蕴十足是一家经营非常成功的电子竞技俱乐部。LGD在TI5之后进行了人员调整,队长Xiao8和YAO的离队一定程度上改变了LGD的比赛风格,到底什么才是最适合LGD的也许只有队员才知道。队伍中目前拥有中国最早一批的天才少年Maybe,火猫和影魔是其拿手英雄;操刀carry位的sylar征战多年已经是一名老将了,发挥稳定使他一直是中国DOTA一号位中的佼佼者。老队长激情无限容易上头,在三号位上表现中规中矩但是能很好的将队伍凝聚在一起。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MMY和DDC这两位老将是中国队伍中经验最为丰富的辅助组合,他们的大赛经验将是LGD最为宝贵的财富。

和所有中国队伍一样,LGD在2015年初获得I联赛冠军之后再也没尝试过在世界大赛上捧杯的滋味,sylar在上海冬季赛预选赛前曾说过“不出线就退役”的誓言,而他们也成功一路横扫对手头名出线,希望LGD在MDL冬季赛上也能有这种一往无前不成功便成仁的气势!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LGD、秘密最终获邀

Secret DOTA2战队成员名单:

Jacky “EternaLEnVy” Mao

Aliwi “w33” Omar

Rasmus “MiSeRy” Filipsen

clement “Puppey”Ivanov

Johan “pieliedie” Åström

2015MDL春季赛卫冕冠军Team Secret又要来了,而且实力不逊当年!当然他们也没那么容易蝉联冠军,最近一系列的比赛中状态低迷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对于他们来说只要能找回自己的状态,他们将是每项赛事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秘密战队在折戟TI5之后同样选择了调整自己的阵容,尽管没有人觉得他们失利是以为阵容配置问题。他们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老秘密中只留下了队长Puppey一人,迎来了在C9效力过的EE、Misesy、pieliedie以及有着世界第一米波之称w33。EE在战术大师Puppey的指挥下身上的艺术气息慢慢消失成熟了很多,Misery在来到秘密之后转型三号位,一手绝活鱼人守卫让对手相当头疼。Puppey和pieliedie的双P辅助组合一个稳定一个灵性再加上8000分中单w33,他的米波和风行只要选出来总是能带领队友走向胜利,不一样的秘密,同样的强者姿态。不过从法兰克福秋锦赛错失冠军之后,秘密战队仿佛出现了一点问题,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对手无法取胜,世界排名积分更是掉了200分之多!希望秘密战队来到中国这块福地之后能够迅速找回自己的状态,再次举起象征MDL冠军的狂战斧!

赛事主办方MarsTV简介: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LGD、秘密最终获邀

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MarsTV)是中国国内最知名的游戏娱乐传媒之一。公司曾经承办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重庆站、DAC DOTA2亚洲锦标赛、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等顶级赛事项目,在中国电子竞技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口碑。2015年7月MarsTV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申请新三板上市。

【编辑:MDL】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