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很帅很想玩 谁状态好都可能第一

2023-01-09 15:53: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23年DPC中国联赛冬季赛,XG 2-1战胜Aries后,XG的三号位JT接受了采访。

2023年DPC中国联赛冬季赛,XG 2-1战胜Aries后,XG的三号位JT接受了采访。

Q:我们采访到的是JT,JT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JT。

Q:我们都知道你是刚加入XG,你觉得加入到XG队伍的整体氛围感觉怎么样?

A:还行啊,都挺友善的,就挺有聊的。

Q:那你觉得你和Ghost的加入给这个队伍带来了什么改变吗?

A:什么改变吗,怎么改变呢,我也不清楚啊。

Q:你为啥天天选个猛犸啊,感觉别的队都不玩啊

A:感觉猛犸比较帅啊,就是想玩啊

Q:我们觉得最后一局你们的双核和猛犸的搭配不是那么的搭,在我们传统认识里面,那当时你们队伍在BP的时候是怎么沟通的呢?

A:我们当时选猛犸就是觉得猛犸Buff厉害吧,就可能嫖人吧,波拱回来击杀,比较关键吧,Buff是其次吧。

Q:主要作用还是想颠勺是吧?

A:对对对,就颠勺过程中比较快乐嘛,就想快乐一下。

Q:最后一局比赛中你们一度劣势是比较大的,你们队伍当中当时是怎么沟通的呢?

A:就有说有笑啊,就正常打呗。

Q:最后一波幽鬼带盾你还是非常果断的把他颠下去,当时你是怎么想的?就觉得能杀还是怎么滴?

A:就脸上有谁弄谁啊,没办法啊,不好找后排嘛,就脸上有谁就弄谁是最好的,对我们相对而言是比较好搞的。

Q:你们刚组建起来,新赛季的目标是啥?

A:你猜一下?

Q:我猜一下?前三?

A:那就前三,你说了算。

Q:我想问一下众多队伍中你觉得谁是最有可能拿到那个第一名的?

A:LGD茶队呗,就这几个鸭,XG就我们也有机会吧,就看谁状态好,都有机会。

Q:感谢JT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你们后面的比赛都可以顺利。

A:谢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