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相关文章

  • SF就是SF,我们很强

    我是一个SF,但本来不是想这样的。今天更新花了1个半点才16/22,所以上来写篇文章。第一次写别骂我好吗?上次网络卡无意中转成了SF,女的,180CM的身高。

    http://fs.17173.com2006-12-02

  • SF入门心得——SF进攻

    --延用之前专区的title-->SF入门心得——SF进攻_自由篮球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http://fs2.17173.com2015-11-26

  • SF入门心得——SF进攻

    --延用之前专区的title-->SF入门心得——SF进攻_自由篮球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http://fs2.17173.com2015-10-31

  • SF的没落!

    现在玩街球的人.很多人都看不起SF.认为SF没起什么作用.它的能力都很平均.!跑动不快。板又不好..投篮命中又不是很高.可能很少有出色的SF.(本人也不是很厉害喔.!

    http://fs.17173.com2007-01-10

  • 写给同是SF和不是SF的朋友

    记得以前看过一位SF文章里的话:“为什么选择SF,因为流川枫是SF,仙道也是SF,而自己做为一个篮球选手,也同样清楚的知道一场比赛中稳定的中投对自己的队友意味着什么,所以,我成为了一名小前锋。”

    http://fs.17173.com2006-07-05

  • SF,又是SF-老玩家的感触

      17173上最能引起争议就是我们SF,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SF的确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职业,玩过SF的人都不会忘怀自己力挽狂澜,带领球队取胜的辉煌战绩,同样,自己一事无成被人当作包袱的感觉也让我们难以忘怀

    http://fs.17173.com2007-03-15

  • SF终极篇(普通SF仅参考)

    不才,从街篮开区就玩到现在的SF,中途玩过C,PF,低等级G。为什么会玩那么多职业,其实说到底,开初SF实在太难打,最早前C是主攻手,你SF投篮不进被T,补板没补到又被T。而且那时的数据确实不敢恭维。

    http://fs.17173.com2006-12-09

  • SF要平均,SF不等于得分

    请问SF,球全是你打,要G干什么啊33进攻SF的任务是在G打不进的最后几秒把球打进,或者是跑出空位放3SF由于没有对3数量的要求,SF的3应该比PG正常准,但PG过人后有加成,所以SF和PG,3也应该差不多

    http://fs.17173.com2008-04-27

  • 浅谈SF

    本人5区基本可以说是第一SF~~绚舞尐P孩~有人认为SF是一个很鸡肋的职业~~~一开始其实我也是这么想~~以前玩PG~1区的朋友应该有认识我的LOVE风之恋~呵呵44级~~切如正题~~~后来呢觉得游戏既然把这个任务制造出来就说明这个职业还是很不错的

    http://fs.17173.com2008-03-09

  • SF—王者!

    我也在玩SF,因为自己比较喜欢T.MA然后这里的人们总是夸SFSF真的好,刚开始时,我用SF打2VS2,总找不到好的队员!于是我出现了次噩梦!赢一场输拉26场,我彻底对SF绝望拉!

    http://fs.17173.com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