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大神篇之Lin:最讨厌SF但必须苦练

2014-05-04 17:26: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in目前效力于LGD战队。LGD在xiao8离队之后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中单,不论是天才少年Maybe还是唯一真神ICY似乎都没能和LGD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Lin在加盟之后也倍感压力,但他也很庆幸自己能获得这么一个机会并且十分感谢LGD的队友如此信任他

Lin目前效力于LGD战队。LGD在xiao8离队之后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中单,不论是天才少年Maybe还是唯一真神ICY似乎都没能和LGD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Lin在加盟之后也倍感压力,但他也很庆幸自己能获得这么一个机会并且十分感谢LGD的队友如此信任他!

第一届WPC时Lin效力于Rsnake战队,后因私人原因短暂退役

超新星大神篇之Lin:最讨厌SF但必须苦练

Lin

SCNTV: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很多玩家粉丝对你还不是很了解

Lin:大家好我是LGD的Lin,之前效力于rsnake,因为一点私人原因一段时间之后就退役了。现在重新回到DOTA圈加盟LGD,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SCNTV:完成学业再次回到职业圈,而且还是加入老牌劲旅LGD,心情怎么样?

Lin:蛮惊讶的吧,以前只是个打酱油位而已。现在能够作为LGD的中单这么一个重要的位置,很感谢现在的队友信任我。

SCNTV:那从原本的酱油位一下子打到中单的位置,感觉自己在个人实力上有什么帮助?

Lin:对线打的更好了吧。以前都是打酱油的,即使中单也是在打路人的时候。现在打职业的中单刚开始很不适应,现在慢慢的在练,打路人对线已经完全没压力了!

SCNTV:这是你第一次参加SOLO赛么?以前关注过其他SOLO赛么?

Lin:嗯,第一次参加SOLO大赛。以前的SOLO赛,TI3的印象很深,全程都看了!其他的solo赛就没有很关注了。

SCNTV:这次参加SOLO赛,是紧张还是有着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

Lin:抱着学习的态度吧。参赛的都是成名已久的大神,能够学到点什么再好不过了!

本届新浪超新星SOLO赛的规则是双方都使用相同的英雄,你最喜欢用哪个英雄?最讨厌哪个英雄?

Lin:最喜欢暗影萨满吧。最讨厌的就是SF的SOLO了,超级枯燥!

SCNTV:那很不幸的告诉你这次SOLO赛还是以SF为主。

Lin:- -那就只能苦练了!

超新星SOLO王者争霸赛

海选赛时间:5月8日-13日

比赛QQ群号:278840027

加群时请注明报名时填写的比赛ID(最终参赛资格以进群为准)

4月23日,第四届新浪超新星DOTA2公开赛之SOLO王者争霸赛正式启动。短短一周时间,主办方就通过邮件、网站和微信端收到了超过500位水友报名,其中还包括狐狸妈(@胡雅菁)等人气选手。

与此同时,主办方也在全力准备赛程安排与选手的统计。由于目前报名火爆,第一轮报名申请截止时间被定为今天19点。

报名截止后,此前公布的三种报名渠道仍然继续开放,接受水友填写报名资料,但后续报名的玩家就不会再安排进本届SOLO王者争霸赛的赛程中了,而是等待参加后续的赛事。

报名成功的水友请申请加入本届比赛的QQ群,群号是278840027。届时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进一步联系。请各位水友一定要进群哦,最终参赛资格确认将以进群为准。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苏喜】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