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定位分析

屠夫优点:

屠夫是一个单杀能力非常强的英雄,特别是在夜晚视野缩小的时候,依靠钩子的超远距离先手,敌方英雄就算是在塔下也是极不安全,一个节奏带的好的屠夫,能让对面5个英雄全部不敢露面,所以说更多的gank和杀人才是正道,后期可以考虑转肉或者伪dps。

屠夫缺点:

屠夫的使用技巧比较高,在你抓人的时候,如果钩子没钩到人,而终极又没有逃命技能,可能对面就会反杀你。虽然屠夫是一个力量英雄,但是前期还是非常容易被击杀的。

英雄定位:

GANK,肉盾,先手

屠夫小技巧

17173整理

屠夫可以使用腐烂来自杀,这样敌方英雄将不会获得任何金钱和经验奖励;当有近战英雄追杀你的时候,可以通过快速开关腐烂,来降低对方的移动速度,而自己则只受到很小的伤害达到逃跑的目的;肉钩不只是为了杀人,很多时候更是能把队友拉出险境。

查看英雄数据库

屠夫技能分析

肉钩的伤害是神圣伤害,可以伤害到隐身单位。只有碰到钩子尖端的目标才会被钩中,碰到钩子其余部分的目标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该技能拥有打断效果,也可以对友方单位使用,但是没有伤害。
在隐身状态下的腐烂能够正常作用,对自己和敌人造成伤害并对敌人减速。在大招肢解的持续时间内开关腐烂都不会打断肢解。对隐身单位同样能造成伤害和减速。如果屠夫腐烂开启期间被沉默,在沉默结束之前屠夫无法关闭腐烂。屠夫可以使用腐烂自杀。
堆积腐肉提供的魔抗可与魔抗道具提供的魔抗叠加。当敌人死于屠夫450码之内,或者由屠夫杀死敌人时,会为屠夫永久增加力量。当屠夫升级此技能时,低级别堆积腐肉时已经增加的力量值也会根据当前技能级别对应的数值进行增加。未学习堆积腐肉技能时满足此技能条件的击杀,同样会在屠夫学习堆积腐肉时增加力量。
控制效果无视魔法免疫。如果目标在被肢解期间进入隐形状态,肢解的伤害与眩晕依然会继续作用。此技能可以被林肯法球抵消。

屠夫出装加点

中路加点

1级-6级
  • 1
  • 2
  • 3
  • 4
  • 5
  • 6
分析:屠夫在1级的时候点腐烂有助于你的补刀,帮助你快速出到鞋子和魔瓶等基本装,之后优先补满钩子提高爆发和先手距离。
7级-11级
  • 7
  • 8
  • 9
  • 10
  • 11
分析:中单屠夫抓人的时候要的是快速击杀对手,否则如果对面支援过来,屠夫则很难逃命,所以要把所有伤害技能优先加满。
12级-16级
  • 12
  • 13
  • 14
  • 15
  • 16
分析:腐肉堆积算是屠夫的一个后期技能,优先于属性点。
17级-21级
  • 17
  • 18
  • 19
  • 20
  • 21
分析:常规的属性加点
前期出装

推荐装

留点钱,在线上补刀,快速补给出瓶子和鞋子。

可选装

如果对手是线上压制能力很强的英雄的话,可以选择多带点补给和属性装。

中期出装

推荐装

屠夫的一个特点是杀完人之后自身的状态也不会很好,所以需要依靠魔棒,魔瓶,骨灰等小装备来回复,这样才能提高屠夫的抓人效率和节奏,否则就需要经常往温泉跑了。

可选装

推推可以帮助屠夫击杀和逃命,是屠夫非常重要的一个装备;而挑战可以减少腐烂对自身的伤害,更好的回复自身的血量。不过这2个装备如果不是非常顺的局势,不建议直接出。

后期出装

推荐装

打到后期,屠夫要做的一点就是肉,能吸收越多伤害越好,给自方的后期英雄提供输出环境,并且还能提供不少的输出,给对面的酱油英雄压力。

可选装

可以依据场上的局势转成物理DPS。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