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版本下的DOOM思路分享

2017-12-31 06:49: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末日使者,某种程度上也是DOTA各位英雄的起源,毕竟是doom嘛,更是曾经一度以一号位大哥的身份登上TI的舞台的英雄。

【DOTA2】新版本下的DOOM思路分享

末日使者,某种程度上也是DOTA各位英雄的起源,毕竟是doom嘛,更是曾经一度以一号位大哥的身份登上TI的舞台的英雄。

然而随着版本的更迭,末日逐渐走下了神坛,虽然依旧是强大,然而在队伍中的地位已经大不如前了。

今天我们谈的就是这样一个英雄



众所周知的是,末日的大招是其最为强力的武器,禁止使用技能和物品让敌方只能沦为高级步兵,神杖做带来的大幅度持续时间加强以及增加的禁止被动技能,更是锦上添花。

然而,如今的末日更多的是作为3-4号位的英雄而登场。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总结后,我认为最适合末日的打法是带着另外一个兄弟去劣势路2打3,依靠吞噬和焦土在1-3级的强大表现,在面对不够强势的劣势路敌方辅助时,打3个完全不是问题。

这里我们就要着重来谈谈吞噬这个技能了。

野怪的技能都是固定的,但是也因为是固定的,所以他们的技能往往都相当于英雄2 3级的技能效果。

甚至某些技能超越了英雄技能。

最典型的就是头狼的技能,30%的攻击力光环+20%的200%伤害暴击,对线期吃个狼,只要A出一刀暴击就是200+的伤害。

而对比一下同类型的攻击光环,VS满级的光环效果是30%攻击力,不带暴击,对比一下就很明显了,我对线期就能获得1个7级英雄才有的技能。

其他技能大同小异,都是在对线期就比其他同类型技能强。

但是在加点上面,并不需要主加吞噬技能,而是主加2技能焦土,或者3技能阎刃。

最核心的原因就是 线上的收益远远,远远的超出了野区。

末日打野很慢,不信的话自己去试试。同时站在线上能够给对方的酱油造成更大的压力,如果去游走,大哥很可能被末日两兄弟干翻,不游走的话就等于牵扯住2个酱油的节奏。同时还能给对方大哥制造压力。

线上就算偶尔摸个刀,也比打野来的有钱。

更不谈高等级的阎刃或者焦土更是能够让末日为所欲为。

阎刃这个技能可能很多人都忽视掉了。

但是实际上,这个技能的伤害远超你的想象。一般的伤害技能面板平均在300左右。阎刃这个技能满级会造成160+2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也就是说,在敌方英雄700血左右的时候就有300的面板。

更不谈一般7级的英雄往往都超出这个数值,在装备的支撑下,就算达到1200也不是很难的事情。而1200血的英雄,阎刃的面板是400,同时还要算上一次普通攻击的伤害。

所以,这个技能在7级的时候一刀砍掉40%的血一点问题都没有。

而这个技能的CD,是4秒。

可以说如果是主阎刃的话,7级的末日几乎能碾压绝大多数的英雄。

事实上,现在大多数的末日都是主阎刃附加焦土了。

【DOTA2】新版本下的DOOM思路分享

同时不加吞噬的原因还有一个,15级的末日天赋能够增加吞噬获得的金钱250块,也就是如果点3级焦土4级吞噬的话,正好15级能点出这个天赋。

这样子就能保证在前中期的战斗力,往后期拖的话依靠吞噬也完全不虚。

总的来说,三号位末日的打法就是一个要点,赖线。

前中期尽可能的站住线,保证自己的等级和经济的增长,有大招就去提个款,有机会就喊酱油过来杀人,而不是自己去找人杀。

而对于打4号位偏辅助的末日来说,打法的要点就是灵活了。

可以选择网怪gank,也可以选择回血+冲击波的大萨特,实在打不过就吃个抽蓝怪去抽对面蓝,抽空了对面就是菜鸡。毕竟末日爸爸的身板硬朗的很。

对面破甲就吃个蓝胖子,冰甲的效果很棒,想发育就屯3 4波野,吃个枭首吹风30秒就能瞬间到6。

四号位的末日打法突出一个灵活。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