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DOTA2 圈五大知名 目前无队伍选手

2017-12-31 06:48: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年即将来临,各大战队也摩拳擦掌,准备调整阵容,像eg、lgd、optic已经开始行动。以下几位选手或许有能力在目前的市场上掀起风浪,一起来盘点吧!

新年即将来临,各大战队也摩拳擦掌,准备调整阵容,像eg、lgd、optic已经开始行动。以下几位选手或许有能力在目前的市场上掀起风浪,一起来盘点吧!

5.aui_2000

长期以来,他的特长就是开发新英雄。早在2012年为dignitas效力时,他就已经名声在外,并且帮助队伍获得直邀参加ti3的机会。自那之后,aui只缺席了ti6,原因是他当时在secret战队担任教练。

2015年,aui随eg战队一起夺得ti5冠军,然而他很快就被离队。彼时的eg队长ppd也毫不保留地公布了这么做的理由:

1.不会沟通

2.抗压能力差

3.经常搞得大家很有压力

aui打过carry,也打过4号位辅助,他上一次参加职业比赛还是代表cloud9战队,在上次比赛敬陪末座之后,cloud9俱乐部解散了dota2分部,aui也随即成为自由选手。

喜欢进攻型辅助的战队不应错过aui。如果ppd关于aui的说法都没错,而且aui这几年也没什么改变,那么他需要的是一个有威信的教练和一个强势的队长。如果有合适的队友,aui可能是目前最有潜力的选手。

4.khezu

secret战队前任劣单,尽管他接触dota2时间不长,但他已经是moba游戏里的老兵了。HON期间,他就是当时职业圈里的最优秀劣单之一。

可能大家不知道的是,khezu跟随escape战队参加过ti6,也是通过这期间的表现,他最终进入secret战队的视野。

加入secret之后,khezu很快迎来了成功,2016年rog大师赛顺利夺冠,尽管随后几个比赛的成绩有好有坏,secret还是在ti7欧洲区预选赛里大杀四方,成功杀入正赛。遗憾的是,khezu的第二次ti之旅表现不佳,队伍也没有选择留他。

作为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优秀劣单,khezu不需要担心无队可去。另外,他拥有丰富的线下赛经验,这也是战队在选择队员时会考虑的重要因素。

3.saksa

只参加过ti6一次国际邀请赛的saksa是这份名单里线下赛经验最少的选手,但他也是现在市场上可塑性最强的选手。不要因为他效力强队的经历不多就觉得他毛手毛脚,他玩dota的时间已有十多年,这从他的游戏表现里不难看出。

作为天梯榜上排名前列的高分玩家,saksa的个人实力无需怀疑,他是最早突破8000分的一批玩家,现在的saksa也依然是改制后的北美天梯榜前10名玩家。

作为辅助,他是部分职业队比较喜欢的个人能力出众的选手,而非能动带动比赛节奏的传统辅助。saksa是那种能出吹风就绝对不出梅肯的辅助,一个路人打法非常明显的选手。

2.black^

靠打职业完成环游世界的black^是我们选择的排名第2的自有选手。他的决心和动力是职业圈顶尖的,对比赛的洞察力同样属于顶级。他的表现确实有所退步,但这未必不代表他会一蹶不振。

从2011年就开始打职业的他已经是职业圈的老将了,在mouse战队声名鹊起的他随队参加了ti2,但是ti3的表现让mouse俱乐部决定解散dota2分部。

自此,black^开启了自己的东游记,他是唯一先后效力过北美、欧洲、中国、东南亚赛区战队的选手,其中不乏lgd.int、vg、fnatic这种老牌豪门。

尽管ti6前后他转型成为解说,black^依然是能力顶尖的carry选手,而且他非常适合核心打法。或许他无法胜任队长一职,但他鼓舞士气和领导团队的能力并不差。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他还有心气回归职业赛场。

1.universe

职业圈为数不多的长期效力一家战队的选手,universe还是dota2游戏历史上最佳劣单的有力竞争者。截至12月21日,他在北美天梯榜排名第3,universe同样是仅有的4名参加过全部国际邀请赛的选手之一。

初登赛场,他在eg战队打的是辅助,表现也平平无奇。ti2仅仅排名并列第9,随后他决定淡出,去学校攻读文凭。2013年回归时他选择了dignitas战队,然后在ti3上再次收获并列第9的成绩。

后续的转会期,universe离开dignitas,加入eg战队,并且以eg队员的身份参加了后面的历届ti。虽然期间有过转会secret两个半月的经历,他的大部分巅峰时间都是在eg度过,直到上个月被misert取代。

坐拥ti5冠军,以及其他一大堆奖项,universe的荣誉不输任何选手。如果他没有很快找到下家,那才会是让大家难以相信的事,恐怕他自己都不会相信。至于他最终会选择谁家战袍,相信很快就有答案。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