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2013年度总决赛赛程正式出炉 DOTA2压轴

2013-12-31 18:05: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在小伙伴儿们的热情参与下又渡过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中我们感受过激情嘲讽的畅快淋漓,感受过淡定从容永不放弃的顽强拼搏,我们也曾见到那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执着,我们同样感受到赛场外为选手们一声声的加油与呐喊…这一年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感谢有大家的陪伴,我们将会带来更好的电子竞技赛事。明天就是2014年了,这里ECL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ECL SC2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在小伙伴儿们的热情参与下又渡过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中我们感受过激情嘲讽的畅快淋漓,感受过淡定从容永不放弃的顽强拼搏,我们也曾见到那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执着,我们同样感受到赛场外为选手们一声声的加油与呐喊…这一年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感谢有大家的陪伴,我们将会带来更好的电子竞技赛事。明天就是2014年了,这里ECL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红牛ECL2013年度总决赛即将震撼来袭,比赛将自2014年1月3日-7日在北京石景山·中国电竞馆举行。ECL2013年度总决赛将分为DOTA2、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以及CSGO四个项目。

ECL2013年度总决赛赛程:

比赛时间:2014年1月3日-1月7日

ECL

关于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17173推荐工具: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