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岁末 中国DOTA职业圈大地震即将再临

2013-12-31 14:49: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再过一天就到元旦了,首先各位DOTAer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DOTA2面临着巨大的挑战,2014年对于DOTA2可谓是不火就死的一年,还好审批已经正式通过了,至于他怎么“火”只能由完美说了算。   就像足球和篮球的赛季末转会一样,DotA

再过一天就到元旦了,首先各位DOTAer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DOTA2面临着巨大的挑战,2014年对于DOTA2可谓是不火就死的一年,还好审批已经正式通过了,至于他怎么“火”只能由完美说了算。

就像足球和篮球的赛季末转会一样,DotA圈会在大家回家过年的时候或者是大赛之后(TI养成的坏习惯)开始新一轮的转会,但和足球篮球不同的是,Dota圈的转会不是摆在明面上大家来竞争竞标,更多的是讲情分和江湖义气,不过最近这两年待遇也尤为重要。相信大家都多少了解过TI3中国军团折戟沉沙之后的大地震,自上而下没有一支战斗能够幸免,就连同福碗粥新一季广告定妆拍摄完毕的同福战队也进行了多人调换。随着新年钟声的脚步临近,各大比赛也纷纷进入尾声,主页君预感年后的新一轮转会风波将要上演了。

引题:RS双子星

dota

RS双子星相继解散

在WPC常规赛结束之后,RSnake和Rstars两支战队就爆出了许多问题,也放弃了原定的第二届新浪超新星比赛,随后微博上出现了各种Rstars的节奏,虽然我们常说RSnake耍杂技,但至少没有各种非议,我这里好像黑到蚂蚁了呵呵呵。Rstars战队主力核心Sylar转会至VG,最佳中单天才少年CTY爆料心灰意冷,且有意向转战隔壁的LOL;18叔在被DK踢队之后就有过退役的想法,不知道过了年还会不会有动作;临时加入替补Sylar空缺的Meracle已经转战Titan,并且率领Titan拿到了几个小比赛的冠军。经过这大大小小的变动,已经基本确定Rstars不会再重组了。

至于响尾蛇Rsnake,现在大家熟知的反而可能是他们的国际战队Speed Gaming,这只战队经过短暂的崛起横扫欧洲各路豪强,并且在MLG决赛上斩落DK与马下,虽然之后表现不够优秀,但至少比RSnake还是要强很多的。RSnake战队成员罗导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唯一真神Icy已经参与过LGD.int的替补,Kabu因在同福三队的出色表现,已经转入同福一队顶替XTT的位置,Johnny也已经回国发展。

总结两支战队闲置成员列表如下,KingJ、357、**、CTY、LUO、Icy、Sag、121。

起承:LGD.int俗称**、国际爹

dota

G联赛上无敌的int

忆往昔刚刚组建完毕后G联赛上的逆天LGD.int,虐翻了所有中国战队,无奈倒在开了无敌的iG手下,也正是如此被ACE联盟评为S级战队。之后的故事大家都了解了,虽然勉强收到了TI3的邀请门票,但同时也占了东部赛区或者大中华区的一个邀请名额,事实证明国际爹就是一支“鱼”队。TI3结束后一度传出了int即将解散的消息,但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和ruru的努力下,他们还是重新组成了这支新的LGD.int战队,由来自德国的Black和新加坡的xFreedom加盟填补1437和GOD走后的空缺。新的INT虽然参加了几个中国的小比赛和WPC,但成绩与之前的INT如出一辙。之后PJ哥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参与INT之后的比赛,其中所表达的意思我们不难理解,随后Misery宣布回国追随PJ哥,并且在接受采访时大谈中国DotA职业环境之差。这样看来,恐怕之后不会再有.int的战队在中国混迹了,Speed的表现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他们水土不服。

至此,xFreedom要回国服兵役,Black微博说要走了、Brax没有消息,Misery和PJ哥已经在欧洲搞垮的一支战队了。LGD.int的选手应该和中国DotA圈无缘了,因此这里不给出闲置列表。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