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专访:CDEC大师赛第二赛季榜首Zhou

2015-12-30 10:36: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EC大师赛第二赛季在上周落下帷幕,琅琊榜首Zhou神在经过大师赛第一赛季冲分失败名列第七后,终于在第二赛季以3695总积分登顶成功,并且同时占据Carry榜和Leader榜第一,作为退役已久的职业选手还能保持这么好状态难得可贵。

前言:CDEC大师赛第二赛季在上周落下帷幕,琅琊榜首Zhou神在经过大师赛第一赛季冲分失败名列第七后,终于在第二赛季以3695总积分登顶成功,并且同时占据Carry榜和Leader榜第一,作为退役已久的职业选手还能保持这么好状态难得可贵。

DOTA2专访:CDEC大师赛第二赛季榜首Zhou

VPGAME编辑小张特意采访到了Zhou,就退役后的主播生活以及对刀塔的认知进行了解。

小张:首先恭喜Zhou神能在CDEC大师赛中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从14年初到现在将近退役两年的Zhou神是是怎么保持住状态的?

Zhou:因为我是大奝(diāo)。

DOTA2专访:CDEC大师赛第二赛季榜首Zhou

小张:Zhou神对ruru在微博回复你“琅琊才子,得之可得天下!万人签名请求Zhou神复出一波”的看法?

Zhou:我怎么看不重要,重要的是susuQ怎么看,不过要打职业必须去ruru旗下才行。

小张:如何看待中国DOTA自从4月VG拿到SL12冠军后已经8个月没在国际性大赛上拿到冠军,是因为版本的不适合中国战队嘛?

Zhou:长江后浪推前浪,鲷哥死在沙滩上,中国Dota需要有天赋的新人站出来,和版本关系不大。

小张:Zhou神最看好的中国二线队?

Zhou:CDEC.Y和CDEC.A,CDEC.Y在辉夜杯刚开始我就很看好他们,CDEC联赛对选手是有好处的,我经常能看到CDEC.Y他们双排,我就在他们对面好烦。CDEC.A的五个人经常能在CDEC联赛中碰到,给我感觉他们很谦虚而且有实力,相信他们能打出来。

小张:Zhou神对6.86新版本的理解?

Zhou:目前看来效果最好的是Gank结合推进。

小张:在职业生涯中Zhou神见过Dota天赋最高的人是谁?

Zhou:排除我自己的话,别人都说MMY天赋很高,但是我和他没做过队友不太了解,和我做过队友的我觉得是Mu。

小张:Zhou神怎么看在刚刚结束的WCA上Alliance3:2LGD夺冠。

Zhou:我觉得Alliance找回了当年最适合他们的体系。

小张:简单评价下OB的其他五个人,龙神孩子出生后你们还会住在一起吗?

Zhou:风哥稳重,宝哥老实,DD逗B,820胆子小也比较稳重,longdd是我见过最大方的人。这个还没做安排,到时候看龙神吧,他不介意的话我们是没问题的,不过他已经帮儿子找了5个干爹了。

小张:那Zhou神准备什么时候办婚礼?

Zhou:2016年5月6号。

小张:Zhou神有没有想过,如果不做解说主播之后会做什么?

Zhou:在家里看看电影或者直播,偶尔玩玩游戏,享受人生。

小张:Zhou神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CDEC联赛的? CDEC联赛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Zhou:从CDEC精英赛第一赛季就打了,之后就比较喜欢这种模式,打路人指挥经常没人听,CDEC的人都比较高端,跟的上我的节奏。

小张:Zhou神在CDEC联赛里有没有遇到有潜力路人玩家?

Zhou:Axx、Nono、Flyby。我在CDEC大师赛打过一盘20多分钟差2W经济的美杜莎翻盘局,我还做成视频了,那盘黑贤就是Flyby。

小张:Zhou神作为玩家角度对CDEC联赛有什么看法和建议?

Zhou:如果可以的话加些奖金。

感谢Zhou神接受VPGAME的采访,希望Zhou神在CDEC大师赛之后的赛季继续取得好成绩。

【编辑:小张】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