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冬季邀请赛:中路乱斗 RNG战平XG

2021-12-29 15:48: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第四日,今日的第二场BO2的比赛由RNG对阵XG。第一局XG第四手点出恐怖利刃,RNG点出幻影长矛手后XG秒点出黑贤,对线期黑贤推线解放了四号位小强,XG中路垚人让路垚很不舒服,几乎全场哑火,而中期团战XG三核BKB让RNG众人难以发挥,接连几波收割之后XG的女王以16-0-7的完美数据终结了第一局。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第四日,今日的第二场BO2的比赛由RNG对阵XG。第一局XG第四手点出恐怖利刃,RNG点出幻影长矛手后XG秒点出黑贤,对线期黑贤推线解放了四号位小强,XG中路垚人让路垚很不舒服,几乎全场哑火,而中期团战XG三核BKB让RNG众人难以发挥,接连几波收割之后XG的女王以16-0-7的完美数据终结了第一局。第二局双方中路再次上演摇人大战,10分钟RNG中路甚至有五个人,随后双方一直有来有回,但是团队经济是RNG领先。双方鏖战将近一个小时,RNG连控数个肉山,最终以5W经济优势赢下第二局。

第一局

RNG天辉,选择猴子死亡先知龙骑三核,花仙子和萨尔辅助。XG夜魇,选择恐怖利刃女王黑贤三核,小强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龙骑,FelixCiaoBa的花仙子对线清净的恐怖利刃,Dy的电炎绝手。中路Somnus的死亡先知对线Paparazi灬的女王。下路圣子华炼的猴子,xNova的萨尔对线AVA阿发的黑贤,Tank的小强。

4分钟电炎绝手恐怖利刃拿下龙骑的一血人头。对线期早早买出治疗指环的黑贤利用离子外壳推线,由此解放了小强,小强成为全图自由人,因此女王两次中路垚人来游路垚,死亡先知一次被抢符,一次被击杀,非常难受。对线期XG三核经济领先。

17分钟XG打出先手第一波技能打死龙骑,散失猴子此时切入,恐怖利刃残血开出魂断换血,黑贤真空打出第二波控制,恐怖利刃跟上输出,XG再击杀死亡先知花仙子两人,零换三。

22分钟双方遭遇,萨尔第一个阵亡后买活,随后小强被花仙子荆棘迷宫留住,RNG三核跟上输出击杀小强,随后打掉肉山,猴子带盾。

24分钟猴子打野被小强抓住,小强穿刺女王打出输出,RNG众人赶紧过来救,但是突然的开团让己方阵型很差,花仙子萨尔直接暴露在对方视野前最先倒下,死亡先知随后再被追死,XG又是零换三。

28分钟萨尔瞥视留到小强开启团战,但是冰眼恐怖利刃魔化倒影直接点死脸上的龙骑,猴子随后想进场,黑贤见状直接开启BKB跳刀打出魔晶普通一拳产生猴子幻象,猴子见状神行百变往后撤,但是黑贤真空将猴子拉回,女王跟上输出,猴子分身神行百变全部处于CD当中,阵亡倒下,随后XG推掉中路高地。

34分钟A杖电炎绝手打出先手,冰眼恐怖利刃黏的龙骑走不动路,龙骑阵亡后买活,XG随后打肉山,RNG赶来,黑贤跳刀到后排真空拉墙,女王闪烁跟上输出,龙骑萨尔死亡先知三人陆续阵亡,XG再来推第三路,猴子防守过程中被小强穿刺揪出真身,大电锤女王打出致死伤害,猴子阵亡后RNG打出GG。

第二局

XG天辉,选择水人女王军团三核,牛头和萨尔辅助。RNG夜魇,选择拍拍火猫末日三核,小强和天怒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VA阿发的军团,Tank的牛头对线圣子华炼的拍拍,xNova的小强,中路Paparazi灬的女王对线Somnus的火猫,下路清净的水人,Dy的萨尔对线Chalice的末日,FelixCiaoBa的天怒。

对线期XG又是中路垚人来游路垚,而小强也是来到中路,于是中路一度出现了女王和火猫补刀,牛头和小强在一旁Battle的奇妙局面,而5分钟萨尔不讲武德TP下来打破了平衡,火猫阵亡。

对线期拍拍末日经济领跑,女王和火猫则是互穷。

10分钟,中路河道控符,RNG五个人竟然全部出现在河道,看符的牛头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社会垚,被围殴致死,然而随后军团中路决斗火猫,火猫再度阵亡。

12分钟火猫低坡走高坡被萨尔框大,第三次阵亡。

13分钟跳刀军团中路先手决斗火猫,火猫第四次阵亡,随后女王再追死了小强。

但随后RNG控下肉山,18分钟RNG一波进攻野区秒掉萨尔,但是牛头军团打出反手,女王输出打满将天怒末日小强三人陆续击杀,拿下三杀。

20分钟军团跳刀决斗和末日一换一,随后RNG还想继续追击,但是牛头果断跳大配合女王直接将火猫秒掉。

21分钟牛头跳刀先手小强,水人女王全都交出位移技能,虽击杀了小强,但是牛头直接被带走,牛头买活,而水人变身拍拍之后吃了末日大招直接阵亡,XG团战溃败,萨尔和买活的牛头也接连阵亡。

25分钟双方打起肉山团,萨尔被散失拍拍击杀后直接买活,随后火猫再杀牛头后想撤走,萨尔瞥视留下火猫,但是火猫点开BKB,混乱之中没有BKB的水人被小强天怒直接击杀,不能买活,RNG控下肉山,拍拍带盾。

随后双方有来有回,十分胶着。

37分钟RNG打肉山,XG开雾赶来,萨尔军团阵亡后买活,而RNG的天怒小强阵亡不能买活。随后正面战场XG的水人吃下所有技能,末日点开刷新眼看要大水人,XG牛头此时一脚跳大护下水人击杀末日,但是XG买活的军团萨尔再度阵亡,XG还是选择撤走,RNG收下肉山,拍拍带盾。

47分钟RNG控下肉山,拍拍带盾。

49分钟RNG发起先手,末日开启BKB单防了萨尔,随后大招给军团,军团萨尔阵亡后买活,牛头一脚跳大让RNG天怒小强阵亡倒下,天怒小强也买活,末日随后阵亡,但是大晕拍拍和火猫也击杀了水人,双方各自撤走。

53分钟RNG开雾,末日跳大刷新两个大招击杀XG水人女王双核,水人女王买活击杀火猫,RNG撤走。至此场上只有RNG三核可以买活。

55分钟RNG开雾,小强隐身被军团直接先手击杀,RNG其余四人杀出,最终XG五人陆续阵亡,团灭后全部不能买活,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