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为2017奖金最高游戏 液体成大赢家

2017-12-29 15:02: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7年,电子竞技蓬勃发展,赛事总奖金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09亿美元,其中DOTA2更是以3800万美元的总奖金拔得头筹,现在让我们来细数一下2017年都有哪些高额奖金的游戏赛事,当然还有获得这些高额奖金的俱乐部们。

2017年,电子竞技蓬勃发展,赛事总奖金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09亿美元,其中DOTA2更是以3800万美元的总奖金拔得头筹,现在让我们来细数一下2017年都有哪些高额奖金的游戏赛事,当然还有获得这些高额奖金的俱乐部们。

游戏篇:

2

在最近的4年中,DOTA2一直都是电竞赛事中奖金最为丰厚的一个游戏,作为DOTA2的最为重要的比赛——国际邀请赛(TI)在7年中总共发放了近8100万美元的奖金。这得益于2014年V社开始推出了国际邀请赛指南并采取了众筹奖金模式,从此DOTA2TI赛事的奖金连年增高,这无疑证明了DOTA2玩家对于其赛事的忠诚度和热情。

整个榜单中在2016年赛事总奖金排名前5的游戏在2017年依旧保持了他们的位置,V社旗下的另一款游戏“CS:GO”是2017年举行赛事最多的一项游戏,在总共3622场电子竞技比赛中,有852场为CS:GO的比赛,也就是说近1/4。

英雄联盟在2017年虽然总共才100场赛事,但总奖金依旧高达1180万美元。“HALO”(光环)与去年同期比较则出现了较大的下滑,但2018年其签订了343个合作伙伴,届时其奖金总额是否会再次上涨令人期待。

炉石传说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0%的奖金额度,与此同时暴雪的另一款游戏Overwatch(守望先锋)则出现了70%的爆发性增长。在暴雪嘉年华上进行的守望先锋世界杯也可以看出暴雪对该游戏的期望。

而去年前10的游戏“Smite”(神之浩劫)则掉出了榜单前10,与其在大众市场上的遇冷也不无关系。H1Z12017年堪堪守住第10,但是鉴于“绝地求生”的火热,在2018恐怕是被挤出榜单。

战队篇:

1

DOTA2的第七届国际邀请赛的奖金几乎占据了2017全年的22%,而TI7冠军Liquid DOTA2分部战队则获得了1090万美元的奖金,在整一年中,液体俱乐部共获得了1338万奖金,其中有1212万奖金来自于DOTA2分部,剩余的则来自守望先锋、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CSGO、PUBG、炉石传说、风暴英雄等一众游戏。(其中守望先锋分部已经解散)


而中国战队Newbee虽然在国际邀请赛上屈居第二,但Newbee战队则获得了近390万美元的奖励。可以说Newbee战队的奖金近乎全来自于DOTA分部,其守望先锋、炉石传说、LOL(目前已推出LPL,队员离队)总计获得奖金不到5万美元。

而排名第三的则是LGD,其旗下两支队伍LGD及LFY在TI7中拿到了总共近430万美元的奖励。

由于DOTA2和CSGO奖金极高,对于榜单上的排名并不意外,绝大多数为俱乐部旗下DOTA2分部及CSGO所获得,相比之下英雄联盟S7的冠军Samsung战队仅仅排在第九。Faze战队则是在今年在CSGO比赛上的逐渐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第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