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DOTA2 7.07D你不知道的趣味套路

2017-12-29 15:00: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火枪的A杖效果一直被视为非常鸡肋的存在,裸A的火枪没有保命能力输出提升也极为有限,而在后期敌方装备足够之后,没有圣剑的A杖伤害也十分可怜,所以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两个围绕火枪A杖的趣味骚操作,把火枪的A杖效果玩出点不一样的花样。

一、真猎人,能杀鸡

火枪的A杖效果一直被视为非常鸡肋的存在,裸A的火枪没有保命能力输出提升也极为有限,而在后期敌方装备足够之后,没有圣剑的A杖伤害也十分可怜,所以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两个围绕火枪A杖的趣味骚操作,把火枪的A杖效果玩出点不一样的花样。

众所周知,火枪的大招可以瞄准信使释放,但是信使对魔法伤害免疫,所以这一枪当然是打了个寂寞。

不过我们换个思路,如果这一枪造成的伤害由魔法变为物理,是不是就能打死信使了呢?

锵锵锵,阿哈利姆神杖,4200金一把,地精品质,震撼人心~

只见那火枪八百里外掏出黑又长,瞄准了一只憨厚可爱的信使,开枪之后快速的捡起了地上阿哈利姆神杖,然后...信使就化作了一团烟花。

看了动图之后,想必各位老铁大多已经猜到了这一招的原理,不过为了更好理这个操作在这里还是详细解释一下。

在试玩模式试玩过火枪A杖效果的玩家都知道,装备A杖后火枪的大招会变为一个范围选取然后锁定的效果,这个范围并不会选中英雄以外的其他单位,更不能选中信使,但是如果我们把A杖放在地下,然后用初始大招锁定信使,在子弹打出去之后迅速捡起神杖,这颗子弹自然会因为游戏中的规则由虚化实,由魔法转为物理伤害~

同理,小精灵15级的天赋,也可以完美做到这一点,让火枪锁定信使之后,再由小精灵链接火枪,一颗子弹直接让信使化作烟花,容错率更高,风险更低,更有全图杀鸡的可能性!

“小刘,你玩火枪怎么杀鸡啊?”

“让子弹飞一会儿”

二、一秒8刀

裸装穿山甲加一个隐刀小精灵的一个Q等于1500+DPS。其实这是很简单的一个小bug。

小精灵的20级天赋,攻击链接单位攻击的目标,在早几期的《走近dota》中就提到过,这个天赋最佳搭档就是炼金和风行美杜莎等依靠普攻输出的英雄。

除此之外,穿山甲也可以算是最佳搭档之一了,如动图所示,穿山甲的Q是一次造成4次物理伤害,小精灵也会跟着打出4个弹道,一般来讲小精灵的伤害肯定是不疼不痒的,不过在有了隐刀后就不一样了。

因为通过这样一个小技巧,小精灵的4个弹道都会附加隐刀的伤害!

一个隐刀能造成的额外伤害是175点物理伤害,4次触发的隐刀能附加的物理伤害是700!而且升级为大隐刀之后,只要穿山甲能刺到的单位,全都能覆盖上一层大隐刀效果!并且此时小精灵还是隐身状态,这意味着5秒过后还能再A一次又破5秒被动!

(虽然小精灵熬到20级不是什么舒服的游玩体验,但极强的天赋效果确实很好的增加了小精灵的可玩性。)

最后一句话告知大家这个骚操作的诀窍,那就是...

在小精灵的4个弹道飞出去之后立刻使用隐刀~

三、如何把匹配玩成塔防

对于巫妖的25级天赋,大多数玩家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免费冰眼的效果上,不过另一个+30HP回复的效果,其实远远比免费冰眼要强得多,如动图所示...这个可怕的回血速度...

在任何膀胱局中,能够有效磨塔的一方优势肯定会大一些,所以相对的,如果有一方能更快的修塔,后期优势是不是就更大了呢?

不过别着急,在巫妖之前另一个能修建筑的叫大树,恰好它也是个后期优势很大的英雄,所以...

一个防御贼高,每秒43点回血速度的防御塔,是不是就有点厉害了?在团战中大树的大招也能完美契合巫妖大招进行输出,两个刷新A杖大画面也是极好的。

完全体,一个攻速+100,防御+16,回血+43,格挡十三次伤害,并且减少攻击单位32%移速攻速的防御塔。

这才是一个倒不了的塔嘛。

ps:兵营基地雕像泉水都能强化以及回血!

那么,本期的趣味套路就到此为止了,老铁们下期再见~顺便祝圣诞快乐~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