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总结:DOTA2中支配、祭品和疯狂吸血对比

2017-12-29 14:59: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支配、祭品、疯狂面具,这三个又爱又恨的道具,新手可能不太理解的吸血问题。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不同。

关于支配、祭品、疯狂面具,这三个又爱又恨的道具,新手可能不太理解的吸血问题。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不同。

支配:

首先先说对这道具的定义,只是在打玩团战之后的补充生命值的和增加20点攻击力,支配的20点攻击已经很多了,在团战的时候支配其实不能吸多少血,就算真的很后期神装对A,支配的作用依然不是很明显(相对于蝴蝶强袭这类)。

许多人很早出吸血,自以为能很舒服的刷野,其实选择其他一些装备不光能打野效率更高,而且大部分英雄到10级打普通野就已经无伤了,拿小黑打个比方,小黑假带个回2或者出个铁艺头盔,或者绿鞋2个细带,就可以很轻松的完成无伤刷野的,而且效率非常高,远古野从6级开始刷起来也不难,为什么第一大件要去选择一个很没用的支配呢?支配在你有足够的装备支撑你能刚正面,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提高性价比,在对面仍几个技能自己残雪的时候,到底是打还不打?打能又吸多少血。所以出支配的前提是自己能够刚的住正面,支配才会有作用(虽然不曾认为支配后期有用,甚至撒旦都不觉得很厉害)。

PS:支配在本体在生命值过高时,通过吸血来回复战斗中损失生命值而不用回家(替代了龙心),对面刚正面来说,其实很鸡肋,撒旦也不说了,其实效果比支配只好了一些(相对于价格)。

疯狂面具:

其实疯狂相对于支配来说,更喜欢的不是100的攻速加成而是30%的移速加成!开启相位和疯狂,宙斯都能达到510的移动速度!谁能不爱疯狂呢?移动速度是新版疯狂最大的亮点,bkb和疯狂是DotA中性价比最高的套装之一,但是不善于发觉自己如何利用疯狂,在没bkb之前如何输出的朋友,还是不要出了,副作用同样太过于明显,不会利用的只会让你死的更快!

PS:疯狂是刷野神器,超快的移速和攻速,让你能在短时间跑完野区刷光野怪,同样也是中期追人的利器!切记一定要配合黑黄实用。

祭品:

祭品有两个作用,第一个带线很厉害,第二是为团队免费增加的攻击力和护甲。至于那16%近战的吸血,其实真的不重要,就算小小打一下才能回复50点生命,还不算敌人护甲,算护甲能吸到的其实很少很少。增加15%的攻击力,完完全全是按照自己身白字攻击力所增加的,火女满级也能增加21点攻击力,5点护甲这些比较直观的加成!换算成装备的话,应该在2000快左右,注意是所有人都能享受还有小兵,2点护甲变7点,小兵能抗的物理伤害已经提高了好几个档次。

不知道有没有细心的玩家知道,其实强袭和祭品的光环无法叠加,注意小兵的状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