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必看 寻找合适定位发挥超神潜力

2017-12-29 14:59: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是由美国VALVE公司(著名射击游戏CS就是其旗下产品)研发的一款多人联机在线竞技游戏,也是已经风靡了8年的DotA的完美续作!

《DOTA2》是由美国VALVE公司(著名射击游戏CS就是其旗下产品)研发的一款多人联机在线竞技游戏,也是已经风靡了8年的DotA的完美续作!

玩过DotA和类DotA对战游戏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游戏里大多数时候是分工明确的,下面将给刚接触《DOTA2》的新手玩家介绍游戏里的各种分工,还会给新手朋友们推荐每个位置上一些好用的英雄。

《DOTA2》里大致分为3个位置:C位,G位和S位。

C位,CARRY,通俗的说指的就是后期英雄。这类英雄大多初期弱势,需要一些初期强势的英雄保护,在游戏初期进行金钱等级装备的积累。在有一些核心装备的支持下带领队友击败对手走向胜利。由于C位英雄初期弱势的特点,出门分路上一般选择优势路。(优势路指天辉下路,夜魇上路,因为有己方树林的保护所以叫优势路)。推荐噬魂鬼、敌法师等英雄。

G位,GANK,这里指的是那些积极游走在地图上,主动寻找对手击杀对手的英雄。这类英雄大都拥有强大的伤害性技能,爆发高是其特点。因为G位英雄技能强悍的特点,所以对等级的需求高,又因为其需要游走在全地图寻找敌人击杀敌人的特点,所以在出门分路上会选择自己一个人在中路。推荐恶魔巫师、血魔等英雄。

S位,SUPPORT,也就是辅助位。辅助位英雄是一些对金钱装备需求低,可以给队友提供发育空间和输出空间的英雄。S位英雄在游戏一般担任保护后期英雄打钱积累装备,买眼为整个团队提供视野支持,以及配合GANK英雄击杀敌人的责任。出门分路上一般选择在优势路保护己方后期英雄,和劣势路骚扰对方后期英雄打钱。推荐术士、冰女等英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