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英雄海”杯 延期至本周二

2015-12-29 17:46: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PGAME决定将CDEC”英雄海“杯剩余的两场BO3比赛延期至本周二和周三晚进行。

由VPGame和KeyTv合作举办的CDEC“英雄海”杯,因为原定时间和其他比赛冲突,以及选手档期的影响,为了给观众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VPGAME决定将CDEC”英雄海“杯剩余的两场BO3比赛延期至本周二和周三晚进行。

CDEC“英雄海”杯 延期至本周二

第二届CDEC”英雄海”杯在12月25日周五晚上迎来揭幕战,OB战队对阵小刘带领的五虎上将队。在BO3的第一局中OB战队吃下轻敌的恶果,被五虎上将队堵泉水团灭。

次轮再战,认真的OB战队展现老将实力,前期打了五虎上将队一个20比0的人头比分,虽然之后五虎上将靠多次开雾和带线牵制搬回局势,奈何正面无力抗衡Zhou神装混沌骑士,双方你来我往节目效果爆炸,大比分扳回1:1 。

决胜局中可选的常规英雄已寥寥无几,OB战队寄出死亡先知、遗忘法师、暗影萨满的推进阵容,小刘化身“敌方皇叔”妙计破推进,通过换路成功压制推进核的前期发育,OB战队久推不下无奈打出GG。

英雄海模式介绍:

在Bo3中,当某个英雄被Ban&Pick后将不会出现在接下来的小局中,也就是说上过BP界面的英雄在Bo3后面各小局中都默认Ban掉。

参赛队员:

OB:Zhou、YYF、LongDD、820、DD

五虎上将:小刘、相见不如怀念、Axx、通缉犯、hui~

CDEC.A:nono、Flyby、qcc、青菜、玄月

CRFX:Waiter、Puer tea、just、XN、神了个样

赛程:

12月25号周五晚9点,OB队和五虎上将队进行一场BO3;(五虎上将队胜出)

12月29日周二晚8点,CDEC.A队和CRFX队进行一场BO3;

12月30日周三晚8点,两组BO3胜者打决赛BO3。

届时KeyTV直播间将全程直播:/keytv

【编辑:CDE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