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邀请赛:团战无双 RNG击败CDEC

2020-12-28 17:10: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虎牙冬季邀请赛线下淘汰赛,本场由RNG对阵CDEC,第一局RNG线上三路优势,影魔对线死灵龙压制了死灵龙将近一倍的经济,大圣对线人马打的人马经济也是一直不健康,CDEC唯一的希望黑弓在帕克做出蓝杖后团战也被限制住,CDEC最终打出GG。

虎牙冬季邀请赛线下淘汰赛,本场由RNG对阵CDEC,第一局RNG线上三路优势,影魔对线死灵龙压制了死灵龙将近一倍的经济,大圣对线人马打的人马经济也是一直不健康,CDEC唯一的希望黑弓在帕克做出蓝杖后团战也被限制住,CDEC最终打出GG。第二局RNG前期依旧三路优,但是中期CDEC的狂战敌法不停地拉扯兵线让RNG一直组织不起高地推进,局势到40分钟仍不明朗。之后RNG两次开雾抓到人后推掉两路,虽过程曲折,但最终RNG还是依靠众多的沉默和控制限制住了对方敌法师的发挥,RNG2-0拿下本局胜利晋级下一轮。

第一局

RNG天辉,选择大圣影魔潮汐三核,辅助是帕克和毒狗。CDEC夜魇,选择黑弓死灵龙人马三核,辅助是露娜和小强。2分钟,毒狗飘毒配合大圣的输出拿下人马一血。4分钟毒狗关人马后大圣跟上输出击杀,人马再死一次。对线期结束RNG三核经济领先,中路死灵龙被影魔压的很惨,CDEC十分钟抱团推下路,然而潮汐一脚大招,影魔打出输出,CDEC黑弓死灵龙双核阵亡。仅10分钟,RNG团队经济领先4K。

11分钟双方再次团战,RNG先秒掉人马,随后大圣残血逃走,半血潮汐开着挑战站在CDEC众人脸上根本不掉血,帕克影魔赶到后击杀死灵龙和露娜。

17分钟CDEC做出跳刀的人马先手潮汐将其击杀,之后追杀再收帕克毒狗,随后推掉RNG中塔,CDEC小打回一波。20分钟RNG帕克大招留住死灵龙人马,影魔摇大恐惧两人触发帕克大招伤害和眩晕,人马死灵龙阵亡后RNG打肉山,大圣相位狂战蓝杖,身背不朽。

随后RNG推掉CDEC上中两个二塔,经济差进一步拉开。32分钟RNG再打肉山,众多的减甲装备和技能让肉山迅速倒下,大圣再带不朽盾。33分钟小强先手大圣,人马露娜一瞬间交出所有技能打伤害,但是毒狗一手关将所有危机化解,大圣反杀露娜,随后RNG上高。做出蓝杖的帕克直接跳大框柱小黑,大圣释放圆阵,小黑走不出去被活活打死无法买活,RNG随后推通上中两路高地。经济领先来到2W。

稍作休整之后RNG继续推CDEC第三路,巨大的经济优势让RNG正面团战势不可挡,CDEC四人团灭之后打出GG。RNG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RNG天辉,选择TB帕克军团三核,辅助是凤凰和亚巴顿。CDEC夜魇,选择敌法小小酒仙三核,辅助是光法和毒狗。3分半TB开启变身打酒仙,酒仙残血回城到自家一塔,结果半分钟后自己送出一血,没有TP只能走回线上。7分钟帕克游走到上路大招束缚敌法师将其击杀。9分钟小小游走到下路VT二连击杀TB。对线期过,RNG三核经济领先。

11分钟CDEC想推下路一塔,帕克军团交出双大击杀了4-0数据的小小。16分钟RNG推中二塔,TB被先手后换出血,凤凰冲脸变蛋结果蛋被打碎,连同亚巴顿帕克RNG三人阵亡。19分钟RNG打肉山,TB单刀蝴蝶装备不朽盾。21分钟CDEC开雾小小VT二连TB,TB换出血小小阵亡,随后RNG反推CDEC中下两个二塔,经济领先5K。

之后敌法师不断拉扯着兵线让RNG难以推进,29分钟RNG再打肉山,TB分身蝴蝶龙心带盾,随后TB开启变身直接上高。小小VT配合之后的输出打出TB的盾,凤凰被敌法师大晕切死之后RNG撤退。35分钟双方团战,凤凰被先手开不出大招直接阵亡,敌法师被帕克大招框柱TB跟上输出将敌法打死,但是CDEC其余几人打赢了剩下的团战,RNG除帕克外的四人全部阵亡。CDEC一波打回经济。

39分钟RNG再打肉山,TB带盾。42分钟RNG开雾,军团决斗酒仙,凤凰开大,毒狗给上关救一手酒仙,酒仙开出大撤回高地。随后RNG强上高地,不料TB被小小跳刀丢到CDEC四塔处,随后双方的战场开在了夜魇基地前,CDEC依靠自家防御塔的优势击杀TB两条命以及军团亚巴顿。

46分钟RNG再次开雾抓到光法击杀,随后RNG推掉CDEC中路高地塔,敌法师此时带线到RNG下路高地,被飞鞋帕克蓝杖大招留住,军团TP回来决斗敌法,敌法阵亡,之后RNG再打四代肉山,TB带盾,军团吃掉A帐。

50分钟,TB吃双倍符推下路高地,军团决斗酒仙凤凰开大赶走其他人,TB对着兵营一顿输出拆掉两个兵营后RNG撤走,此时RNG破掉CDEC一路半,经济领先1W7。CDEC的敌法师眼见形势严峻,祭出圣剑。

53分钟RNG推进第三路,小小跳刀反丢TB但是TB开启黑皇杖根本不慌,变身拆掉第三路兵营,随后RNG众人一个个倒下最后团灭。CDEC仅剩一个中路兵营没有被打出超级兵反拆RNG中路高地。RNG众人复活后集合反推,团战中敌法师分身斧用过之后先后被帕克沉默,军团决斗,亚巴顿打出被动再次被沉默后阵亡倒下,圣剑掉落,CDEC坚持许久最终还是打出GG。RNG 2-0获得胜利晋级下一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