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新英雄湖南小松鼠怎么玩

2020-12-28 17:09: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重大更新,不仅有26件全新的装备,新增的“阿哈利姆魔晶”不仅能修饰英雄们的现有技能还能提供新技能,再加上部分英雄的神杖效果更改,都是让游戏的格局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大改动

DOTA2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重大更新,不仅有26件全新的装备,新增的“阿哈利姆魔晶”不仅能修饰英雄们的现有技能还能提供新技能,再加上部分英雄的神杖效果更改,都是让游戏的格局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大改动,“永雾林渊”版本对于DOTA2的颠覆性可以说是目前来说程度最深的,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下这次更新带来的新英雄“森海飞霞”。

新英雄:森海飞霞

森海飞霞为敏捷英雄,虽然没有强壮的身板,但是集远程、爆发、逃生、控制于一身,不仅可以扔出爆栗,还能够穿梭林间,来去自如。

一技能爆栗出击可以在敌人之间进行弹射,造成减速和额外伤害、并且还可以在地面上放出一棵树,这个树可以吃并且为双倍恢复;二技能野地奇袭是扔出一张网,区域内的敌方英雄如果靠近树木会被眩晕,将被拖拽到树上并且视野降低为0;三技能密林疾走让她在绕树的时候获得闪避,主动施放时暂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相位碰撞状态和穿行树木效果;大招一箭穿心造成高额伤害、减速和破坏效果,伤害和负面状态持续时间随着装载时间而变化。

技能解析

森海飞霞的一技能赖线和打钱都非常好用,并且继承所有攻击特效,配合阿托斯更是控制技能拉满,再加上一技能和二技能的配合,小范围的AOE控制同样很足,并且比起风行的控制更加灵活,可以更好地配合队友,三技能穿树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和支援能力,大招的高爆发让她在团战边缘也能打出自己的作用。

套路猜想

同时也是因为身板比较脆,所以不适合当大哥,输出过于依赖技能而不是平A,如果选择当四号位的话,打钱能力也很快,有一定的Farm能力,在拿到一定的装备之后也能为团队补足输出,关键是可以穿树,让新英雄的切入和控制虽然比较依赖树林但是也能更加出其不意,可以先出吹风,吹风蓄满大,一技能接二技能控制,一套打完之后甚至还可以开三技能逃跑等CD,CD好了之后再打下一波。

后言

这次的新英雄算是比较全面的,保命技能、控制、输出都有,再加上一个超远程的单体大招,作为一个远程英雄已经非常不错了。DOTA2作为全球火爆的MOBA类电竞作品,公平对抗、高端竞技一直是它的代言词,在这里总能给你带来非常高的对局体验,现在已经更新了永雾林渊版本,新英雄、新玩法、新装备,进入游戏立即畅玩!

并且每次更新之后,所以玩家都被放在了同一个起跑线,因为DOTA2的更新一直都具有革新性,如果你还在游玩其他游戏并且在为奇葩队友困扰的话,不妨尝试一下DOTA2,公平竞技,靠自己摸索出新版本的版本答案,就像新英雄现在还有许多玩家对于她打什么位置而互相争执不下,现在就进入DOTA2,发挥你的思路找寻版本答案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