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联赛取消预选赛 Secret与液体受邀

2015-12-28 17:3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ecret与液体直接受邀SLI联赛。..

最终预选赛取消后,Secret和Liquid战队已被邀请参加SL-I联赛。SL-I联赛将会在明斯克1月15到17日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12支全球顶尖的队伍参与。最终资格赛取消使得Secret和Liquid的战队收到了主办方的邀请直接参加,EG战队作为首支受邀战队将和其他区8支突围战队一齐参与这一盛大赛事。

Secret战队目前并非最佳状态,在经历过秋季赛MLG南洋杯和ESL纽约的比赛后,他们在WCA2015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是Secret战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在Puppey的带领下他们这群有天赋的少年迟早会找回状态,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

Liquid战队潜力惊人而且在最近的比赛中都有所上升,在K神的带领下,赢得了The Defense第五赛季的冠军,最近也在WCA 2015上3比1击败了Wings战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Liquid战队可能并没有达到他们原先的期望,但是他们也是很被看好将会在SL联赛上大展拳脚。

参赛队伍:

Evil Geniuses

Team Secret

Alliance

Team Liquid

Team Spirit

Vega Squadron

Virtus Pro

LGD Gaming

Wings Gaming

Complexity Gaming

Fnatic

【编辑:GOSU】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