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夜杯Ehome夺冠 国土调侃Inflame

2015-12-28 10:32: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28日深夜结束的辉夜杯总决赛中,主办方特意对Ehome和CDEC.Y的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赛前采访,Ehome一方大家明确表示将在决赛里死死针对“小书童”Inflame,而CDEC.Y也不甘示弱,

辉夜杯决赛前,双方选手大打“口水仗”,EH众将明确表示将针对inflame。

在28日深夜结束的辉夜杯总决赛中,主办方特意对Ehome和CDEC.Y的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赛前采访,Ehome一方大家明确表示将在决赛里死死针对“小书童”Inflame,而CDEC.Y也不甘示弱,Inflame面对对手挑衅自信的表示“放马过来”,而新人Ame更是直言Ehome队中Kaka最“菜”。

然而比赛结果却是从败者组中杀出的Ehome 2:1力克对手成功夺冠。赛后,国土微博称“对不住了小书童,我们同样也需要这个冠军”。

【编辑:电子竞技杂志】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