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Y:线下赛感觉很好 我们很团结

2015-12-27 16:5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EC.Y:线下赛感觉很好 我们很团结

采访CDEC.Y:战胜CDEC很兴奋 线下感觉更适合我们

Q:首先恭喜你们挺近胜者组决赛,你们有没有准备一些新的战术或者新的英雄?

ICY:我们主要是看录像。

Q:下一场要对战VG,你们认为哪一路会最难打?或者说容易崩?

ICY:我感觉是酱油,因为要防止他们游走Gank。

Q:你觉得你们的优势在哪里?

ICY:就目前来讲,我们的优势是比较团结,并且队伍整体比较好。及比如第一局的亚巴顿,在BP时我们也有一些分歧,我说要选,大家最后都同意了,我们就决定一起把这个思路进行到底,最后也比较成功。

Q:平时对这一套阵容训练多不多?

ICY:有一定的尝试。

Q:评价下你们之前战胜的两个对手?

ICY:这两个队伍都挺强的吧,Ehome在新版本之后也没怎么训练,他们的失误也比较多;CDEC的话,他们的整体打法很凶,很多机会都是他们冲塔找出来的。

Q:新版本更新之后,先知这名英雄的出场率很高,能不能评价下这个英雄,适不适合现在的节奏?

June:先知其实一直都挺厉害的,以为这个版本又打回了推进,所以感觉先配合推进,和推危险的线上很有优势,其实这个英雄一直都很好用,之前版本像需要带危险路或者带几个点的时候就很适合先知,不一定需要3号位,有了先知就不一定需要拼后期可以拼带线之类的。

Q:我们发现VG也很喜欢用先知,你们明天的比赛会不会跟他抢这名英雄?

June:这个还得明天BP时再看,如果他们放我们选我们会去拿,反之他们选了我们也可以很好的应对。

Q:这一次线下赛赢下一队感觉如何?

June:感觉特别爽,特别舒服。因为在基地打的时候其实也不是很集中,打线下和打线上其实差得有些多。这种线下感觉更适合我们,我感觉线下才能代表真实的我们。

Q:评价下本届辉夜杯的赛事,例如训练,环境,现场氛围等等。

Demons:一切都很好。

Q:现场气氛怎么样?

CDEC.Y:现场气氛没怎么感受,打比赛没有注意。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