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耻而后勇 中国DOTA2战队如何重回巅峰

2015-12-27 16:56: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ca的dota2项目已经落下了帷幕,A队凭借着13年的原班阵容取得了冠军,相信令不少粉丝欢呼雀跃,不过对于我们西恩队伍来说则距离冠军的时间则又远了一些,尽管lgd这次拿到了亚军和其只有一步之遥。

wca的dota2项目已经落下了帷幕,A队凭借着13年的原班阵容取得了冠军,相信令不少粉丝欢呼雀跃,不过对于我们西恩队伍来说则距离冠军的时间则又远了一些,尽管lgd这次拿到了亚军和其只有一步之遥。DOTA2进入到了86版本之后,大家都在摸着队伍过河,究竟那只队伍能够率先研究出适合自己的套路,想必能够在比赛里取得更好的成绩,那么总共有那些因素可以帮助我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呢。(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第一点自然是对于版本的理解,dota1仍然在83版本,而dota2则更新到了6.86,可见赛事对于版本的影响力有多大,只有不断的更新版本才能够避免某个战队一家独大的场面出现,因此在新版本推出之后,我们一定要对其进行仔细研究,了解其改动。

了解了版本,必然是要进入到实战阶段,现在的选手们忙着直播,开黑,虽然也是在打dota2,但是心态上肯定是不会那么认真对待,等到该练习的时候肯定是关闭了直播,因此不妨在平常自己玩的时候也多打打路人,认真起来,不要马马虎虎,吹比着,更不要怪队友不给力。

第三点就是针对某些英雄来练习了,比如我们都知道86对于先知加强了不少,那么面对A队的时候一定要ban或者pick先知,因为他队伍里的布狗对于先知的理解实在是太深入了,当一个英雄或者几个英雄变成了绝活哥,那么你一定也会因此打乱对手的阵脚。很明显目前中国队伍并没有这种选手,你会的他们也都会,所以一定要勤加练习。

其次就是根据变动的英雄来磨合环境了,有些英雄改动之后可能会从aoe变成了控制,也有的本来是控制,结果有了清兵推塔的能力,这就要看他能够搭配起哪些英雄了,还有就是和上一条相对应的,我们也不能不信邪,如果这个英雄真的玩不好,那么也不能让对手选走,干脆给禁掉。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该如何在不断变化的版本中适应,掌握,从而熟练的运用到比赛当中去,道理谁都懂,你在努力练习的时候他们也在某个地方不停歇的琢磨和钻研,希望能够给中国队伍以启迪,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夺回属于我们的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