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DOTA2未发布7大英雄 剧透抢先看

2013-12-26 15:14: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4年DOTA2未发布7大英雄 剧透抢先看

2014年这剩下的英雄和6.80剧透的英雄在V社神效率下终于能看到全部进入游戏的曙光了,下面是现有的这7个英雄相关情报,或许你已经看过HOHO哥的了,不过这是李坏出品,你自己体会一下。

另外有人说,看下面的更新是不是说XX英雄就是下个更新对象了啊,我只有这么一句话:军团指挥官从相关文件今年2月进入后台到12月更新,谁能斩钉截铁地说下次版本就是更新深渊领主之类的,你叫他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PS:考虑到很多人玩了Dota 2就没碰过DotA,有些英雄在后来的版本更新中还重做过技能,所以下面还会放上技能预览。

1. 深渊领主

深渊领主,名字未知。

1.1 深渊领主概念图

1.2 深渊领主技能

火焰风暴

==========

召唤6波火焰风暴攻击目标区域内的所有单位。每波风暴造成初始伤害以及后续的持续伤害,持续2秒。对建筑造成50%的伤害。

怨念深渊

==========

在目标区域制造致命的深渊和5具尸体。踏入深渊的敌方单位将受到100点伤害,并因受到怨灵力量的影响而无法移动,可以攻击、使用技能和物品。被束缚过的单位不会再次被同一次释放的怨念深渊束缚。深渊效果存在7秒。束缚效果无视魔法免疫。

衰退光环:

==========

被动技能

深渊领主的存在削弱周围所有敌方单位18/26/34/42%的攻击力。如果敌方普通单位/英雄在光环范围内死亡,你将暂时获得5/30点攻击力加成,持续30/35/40/45秒

黑暗之门

==========

打开穿越冥界的大门,连接目标和自身所处的位置,将自己和附近450范围内的友方英雄传送至目标的位置。施法距离:全地图。黑暗之门现在能够在结束之前提前取消效果

身体贴图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