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套装赏析——邪影芳灵

2020-12-25 16:28: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推出新英雄的频率在同类作品当中算是比较低的了。那一年花仙子横空出世,在玩家群体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这是一个少有的一个自带3控制技能的辅助,路人强势、职业比赛也厉害,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捧。

DOTA2推出新英雄的频率在同类作品当中算是比较低的了。那一年花仙子横空出世,在玩家群体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这是一个少有的一个自带3控制技能的辅助,路人强势、职业比赛也厉害,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捧。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游戏又推出了新英雄松鼠,花仙子也从萌新变成了老将,她的套装在这么长时间过去之后,也渐渐多了起来。

千娇魔女,这个套装是去年的万圣节箱子额外,外观即狰狞又可爱。套装的胸前是一个骷髅蝴蝶结,番茄红和纯白映照着花仙子的脸庞都显得可爱了一点,最有趣的是头顶上的一只黑猫,不仔细看还有点看不出来。这个套装的特色就是万圣节装饰,左手提灯,腰间挂着南瓜,背后还有类似万圣节蝙蝠的翅膀。

盛冬玫瑰的产物,去年迎霜节出品,相比前一个套装,这一套就少了许多搞怪,多了一点精灵古怪,看上去更像花仙子了。不变的是手上依旧挂了个提灯,造型上没有太多的差别是,但背后的翅膀,身体上的服饰都有了巨大的变化,色彩上也更偏向于森林和花丛的设定。

仙女劫徒,这是花仙子最早的套装,金色的小裙子有点像是蜂巢,手上的提灯变成了蘑菇样式,背后的翅膀也成了橙红一片。

最后一个套装,雨林流亡者,这是今年的春节箱子产物。这个套装下,花仙子有点幼龄化了,看着像是小朋友。提灯成了一个陶罐,色彩用了青绿、红等,看上去非常鲜艳多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