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有哪些英雄可以“一招鲜吃遍天”呢?

2018-12-25 15:52: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虽说dota是一个玩法多样性的游戏,但是游戏中也确实存在着这么一些英雄,他们依靠着一个技能就能横行赛场。几乎在前中后期都只是依靠着一个技能,那么到底是哪些英雄呢

虽说dota是一个玩法多样性的游戏,但是游戏中也确实存在着这么一些英雄,他们依靠着一个技能就能横行赛场。几乎在前中后期都只是依靠着一个技能,那么到底是哪些英雄呢?

1.大招流

QQ截图20181225155014.png

大招流的英雄其实就是这类英雄的典型代表,有大招的时候就是神,没有大招就是狗。团队的进攻与防守都要考虑到大招的CD时间,可以说有无大招将会直接决定团队的整体战斗力。

2.电魂

QQ截图20181225155020.png

电魂这个英雄的核心技能其实只有一个:静电连接,我就是我们常说的抽攻击。电魂在前中后期其实都非常依赖这个技能,前中期可以依靠静电连接在对线方面完美的压制对面的补刀,继而还能完成单杀。而后期这个技能释放完美的话,几乎可以让对面的后期英雄完全丧失战斗力,而自己的战斗力飙升,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技能!

3.拉比克

QQ截图20181225155025.png

拉比克在推出至宝之后,dota2的服务器还出现过一段时间的崩溃,由此可见玩家对于这个英雄的热爱!拉比克的玩法多样,如果能够有经济出到A杖,那真的可以说要秀翻天了。虽说只是一个大招,但是他却代表了千变万化的技能。只要你对战场有着很好的判断,那么你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整局比赛的胜负,

4.屠夫

QQ截图20181225155029.png

屠夫的使用率一直高居榜首,是dota重则最炙手可热的英雄之一。屠夫具有瞬间打破敌方阵型的能力,而且他不需要有很多的装备支撑就能打出效果。可以说屠夫的钩子是所有玩家的噩梦,只要走位不慎就要落入对面的阵容中。

5.幽鬼

QQ截图20181225155033.png

幽鬼这种英雄不是靠技能一招鲜吃遍天的,而是靠玩法,虽然现在幽鬼有很多不出辉耀的其他玩法,但是仍然可以学会一招鲜吃遍天,闷头发育就好了,基本上队友前期不是很劣势,到后期翻盘都能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