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战队齐装满员 勇闯CDEC“英雄海”杯

2015-12-25 16:15: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B战队齐装满员 勇闯CDEC“英雄海”杯

由VPGame和KeyTv合作举办的CDEC“英雄海”杯,本周开展第二届,将迎来重量级战队OB加盟。

OB战队齐装满员 勇闯CDEC“英雄海”杯

12月19号周六国内首个以CW消除模式为基础的CDEC“英雄海”杯决赛圆满落幕,最终AXX队2:1战胜CDEC.A获得3000元奖金和200万P豆的丰厚奖励。比赛全程通过网络直播呈现给广大玩家,在众多弹幕大神的强势围观下,CDEC“英雄海”杯因其独特的选人规则,让各种极其少见的阵容纷纷登场,受到玩家一致好评,并希望有更多职业选手前来参赛。

OB战队齐装满员 勇闯CDEC“英雄海”杯

本届CDEC英雄海杯特邀DOTA最具人气的OB战队参赛,五位荣誉等身的前世界冠军820、Zhou、Longdd、YYF、DD,将在本周五首场迎战“敌方皇叔”带领的五虎上将队的挑战。本场比赛也将在斗鱼KeyTV直播间全程直播,与百万DOTA粉丝共飨饕餮盛宴!

英雄海模式介绍:

在Bo3中,当某个英雄被Ban&Pick后将不会出现在接下来的小局中,也就是说上过BP界面的英雄在Bo3后面各小局中都默认Ban掉。

参赛队员:

OB:Zhou、YYF、LongDD、820、DD

CDEC.A:nono、Flyby、qcc、青菜、玄月

五虎上将:小刘、相见不如怀念、Axx、通缉犯、hui~

CRFX:Waiter、Puer tea、just、XN、神了个样

赛程:

12月25号周五晚9点,OB队和五虎上将队进行一场BO3;

12月26日周六晚8点,CDEC.A队和CRFX队进行一场BO3;

12月27日周日晚8点,两组BO3胜者打决赛BO3。

届时KeyTV直播间将全程直播:/keytv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