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无言可爱 拳拳致命——玛西入门攻略

2023-12-23 08:09: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玛西,身材娇小可爱的她却是一位力量英雄,各位玩家是否已经打开客户端尝试过这个英雄了呢?磨刀不误砍柴工,不如在开启一局路人局之前先看一眼这篇入门攻略吧,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上手这个新英雄。

DOTA2英雄玛西,身材娇小可爱的她却是一位力量英雄,各位玩家是否已经打开客户端尝试过这个英雄了呢?磨刀不误砍柴工,不如在开启一局路人局之前先看一眼这篇入门攻略吧,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上手这个新英雄。

【技能介绍和技巧】

一技能:过肩摔

类似拉比克的隔空取物一样的单体+群体控制技能,可以对友方使用(有时用来救队友也有奇效)。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只能将对手摔向玛西的身后,因此对于面向的控制尤为重要。

二技能:回身踢

与力量英雄这个身份相当不符合的远距离切入技能,并且拥有不俗的伤害,中期可以用这个技能和一技能组合来快速清兵,具体技巧为:对己方远程兵释放,跃入兵线再将敌方远程兵抛回,便可快速清掉一波兵线。这个技能在团战释放起来存在一定的难度,但只要在斧王岛稍加练习便可精通。

三技能:健体术

非常优秀的buff技能,可以和友方英雄一起增获得攻击力加成和吸血效果,由于这个技能的存在,因此推荐可以将玛西定位在双人路,前期如果面对的对手有强消耗,可以选择主加这个技能帮助赖线,其他情况下前期并不建议主加这个技能。

大招:怒拳破

玛西能够打出高额物理爆发的资本,除了继承攻击特效之外,此技能无法被驱散,前期90S的CD说短不短,不要随意浪费这个技能。

技能组合释放技巧:

提前开启【大招:怒拳破】,利用【二技能:回身踢】切入,到对手身旁后用【一技能:过肩摔】控住对手,开启【三技能:健体术】输出。

【出装及加点】

玛西的技能目前看来更加适合三号位的定位,可以在游戏中走劣势路。

由于玛西是力量英雄,前期可以选择【灵魂之戒】来维持蓝量的续航,同时三技能拥有高额的吸血效果,因此第一件装备可以选择【摩尔迪基安的臂章】作为前期的打架装,在鞋类物品选择上,因为大招需要贴身才能输出,并且大招附带了高攻速,因此相位鞋更加契合玛西。

虽然大招不会被驱散,但是玛西是近战核心,需要切入到人群中输出,又依赖大招时间输出,因此黑皇杖也是在对手控制技较多的情况下,必出的一件装备。如果队伍需要你稳定先手控制,跳刀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招能够提供快速的五次攻击,并且继承攻击特效,因此金箍棒、晕锤、代达罗斯之殇都是不错的后期输出装选择,撒旦之邪力、强袭胸甲也在出装池之中,但出装还是要灵活根据局势来调整,不必太过死板。

加点方面可以选择:213224211的加点

天赋方面:如果选择魂戒+大魔棒的前期基础装,不会太过缺蓝,可以选择+5护甲。15级的天赋选择上,+0.75秒过肩摔眩晕更加稳定,而+250回身踢施法/跳跃距离可以在对手有类似矮人装备手和修补匠这类需要远距离切入处理的后排时选择。20级的1.75健体术技能免疫无疑是可以让这个技能产生质变。25级的天赋中,1.5秒怒拳破脉冲造成沉默和+50%健体术吸血都是相当不错的天赋,怒拳破脉冲拥有800半径的范围,可以在开大击杀对手关键英雄时阻止敌方辅助救人,而50%的健体术吸血可以配合队友的物理核心,拥有更强的刚正面能力。

【总结】

这个英雄的强势点和弱点都很明显,强势点在于廉价的切入技能,大招配合三技能的拥有超高的爆发。

缺点在于由于是力量英雄,缺少攻速,没有大招的空档期,很难打上输出。同时1、2技能虽然推线速度很快,但是清野的效率很低,所以玛西的刷钱能力也只能说是一般,如果被断节奏的话,很容易一崩到底。

这篇入门攻略只算是抛砖引玉,大家对于这个新英雄都什么独到的理解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关于DOTA2】

DOTA2是全球流行的电竞作品,高端竞技,畅爽体验,公平对抗,全英雄免费为你带来极致竞技享受。

DOTA2全新英雄——玛西现已加入DOTA2客户端内,来自于动漫《DOTA:龙之血》的无言少女,米拉娜的忠实仆从,身材娇小却充满力量。全新无言之旅的珍藏——内含12款精美英雄套装同步加入游戏内。现在打开客户端立刻畅玩新英雄,新程已启,无言前行。

以上是《DOTA2 无言可爱 拳拳致命——玛西入门攻略》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