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VG战队期待突破

2015-12-23 18:18: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即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2016年1月27日至1月31日。  MDL冬季赛线下总决赛共有10支世界顶级战队参加,除了5支战队将受到直接邀请

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即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2016年1月27日至1月31日。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VG战队期待突破

MDL冬季赛线下总决赛共有10支世界顶级战队参加,除了5支战队将受到直接邀请以外,美洲区欧洲区以及东南亚赛区预选赛将各产生一支晋级队伍,剩下2支战队则需要经历中国区预选赛的重重考验。

MDL冬季赛各赛区预选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更多参赛队伍正在浮出水面。同时我们将在每周三公布一支直接获邀线下总决赛的明星战队,今天确定公布的第二支战队是一支中国战队——它就是在国内人气最高也是一直被大家寄予厚望的VICI Gaming!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VG战队期待突破

VG DOTA2战队成员名单:

Xu “BurNIng” Zhilei

Xie “Super!” Junhao

Daryl “iceiceice”Pei Xiang Koh

Xu “fy” Linsen

Lu “Fenrir” Chao

VG俱乐部DOTA2分部从建队以来凭借豪华的人员配置迅速成为国内一线队伍,在国内外大型赛事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队伍近期状态稳定,积分排名常年保持在世界前五,在大赛中的表现也是国内队伍中状态最好的:南洋杯惜败秘密获得亚军;法兰克福秋季赛并列第五;最近的TS4巅峰联赛上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并且VG战队在法兰克福秋季赛之后的转会期内没有做任何人员上的调整也证明了这只队伍的磨合日趋完美。

VG打法稳健擅长优势滚雪球,中期压制视野控盾上高地是他们常用的取胜手段,再加上队伍中有BurNIng坐镇一号位,硬拖到大后期也不虚任何对手。作为队伍中目前的主BP手fy前段时间在采访中表示中国队伍还是不够努力,总是想着模仿别人的战术,导致自己队伍没什么想法,另外其他场外因素也有一定的影响。而新版本的来临也许能改变中国战队疲软的状态,相信经过一个月的适应期,VG战队一定能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战术体系,重新找回中国DOTA2在世界上的地位!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一直是一个产生奇迹的舞台,我们期待在MDL冬季赛在新一轮的中外顶尖战队交锋中,中国战队可以打破国外战队DOTA2项目上的统治,再次大声向世界喊出:Chinese DOTA Best DOTA!

赛事主办方MarsTV简介:

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MarsTV)是中国国内最知名的游戏娱乐传媒之一。公司曾经承办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重庆站、DAC DOTA2亚洲锦标赛、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等顶级赛事项目,在中国电子竞技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口碑。2015年7月MarsTV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申请新三板上市。

【编辑:Mars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