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冬季赛美欧尘埃落定 COL Spirit晋级总决赛

2015-12-23 18:11: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即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2016年1月27日至1月31日。在历经一个多星期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美洲以及欧

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即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2016年1月27日至1月31日。在历经一个多星期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美洲以及欧洲区的比赛顺利落下帷幕,COL以及Team Spirit成功突围,值得一提是获得宝贵名额的两只队伍均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线下比赛,不知道他们会给中国观众带来什么不一样的表现。

MDL冬季赛美洲欧洲区尘埃落定 COL Spirit晋级总决赛

美洲赛区由于缺少了DC战队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因此拥有8000分大神的Complexity 战队成为美洲鱼塘最大热门,虽然他们在胜者组决赛中0:2不敌Elite Wolves,但是重新杀上来的他们在决赛中3:0兵不血刃的复仇对手成功拿到一张前往中国的机票。

MDL冬季赛美洲欧洲区尘埃落定 COL Spirit晋级总决赛

欧洲区比赛的竞争则要激烈的多,VP、VEGA两只实力占优的队伍早早进入败者组后又双双出局,而最后的决赛更是整整打满5局,最终是由Team Spirit(原CIS Rejects)3:2战胜Illidan和Yoky的新队Elements,他们将和OG一同代表欧洲队伍征战MDL冬季赛线下总决赛。

MDL冬季赛美洲欧洲区尘埃落定 COL Spirit晋级总决赛

赛事主办方MarsTV简介:

MDL冬季赛美洲欧洲区尘埃落定 COL Spirit晋级总决赛

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MarsTV)是中国国内最知名的游戏娱乐传媒之一。公司曾经承办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重庆站、DAC DOTA2亚洲锦标赛、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等顶级赛事项目,在中国电子竞技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口碑。2015年7月MarsTV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申请新三板上市。

【编辑:Mars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