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入选第30届东运会,成为正式项目,再次为电竞正名!

2018-12-21 23:48: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虽然Dota2没能入选今年的亚运会,但是Dota2是入选了东运会!

现在的电竞已经是越来越火,不少的体育赛事都考虑将电竞列为正式项目,但是最大的盛世奥运会还没有表示要将电竞入选进来,但是在今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是选了六款游戏进入到了本次的亚运会中,这6款游戏包括了LOL、《炉石传说》、《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星际争霸2》与《实况足球2018》,而Dota2是并没有入选。

QQ截图20181221234534.png

虽然Dota2没能入选今年的亚运会,但是Dota2是入选了东运会!最近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是宣布五个电竞项目入选东运会,这5款游戏分别是DOTA2、星际争霸2、铁拳7还有两款手游《传说对决》和《无尽对决》,而且这5个电竞项目是正式项目,并不像亚运会只是表演项目。

QQ截图20181221234603.png

东运会的全称是东南亚运动会,从名字也可以看出来这个赛事是东南亚国家的运动会赛事,此赛事创办于1959年,每两年一届,现在已经是举办了29届,而第30届将在2019年的菲律宾举行,在这一届的东运会上电子竞技将正式的成为这一赛事的正式比赛项目。

QQ截图20181221234608.png

虽然Dota2成为了东运会的正式项目,但是也只能是由东南亚国家的战队参加了,因为中国是东亚国家,所以不能参加这个东运会,但是在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上,电子竞技将会成为其正式项目登场,到时候大家就可以在家门口看电竞比赛了,就是不知道Dota2会不会入选呢?

QQ截图20181221234612.png

随着现在电竞行业的越来越火,这些体育赛事也开始注意到了电竞行业,虽然现在奥运会还没有对电竞打开怀抱,但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电竞进入到奥运会会是迟早的事情,这对于电竞来说也是一次正名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