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逆转FTD杀入ESL卡托维兹线下赛

2018-12-21 20:04: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卡托维兹站中国区预选赛决赛,FTD在拥有1分胜者组优势的情况下,被EHOME先利用肉核破了马格纳斯配幻影刺客的阵容。虽然后续利用马格纳斯配恐怖利刃赢得赛点,但是被EHOME一局**带队速推,一局噬魂鬼稳健磨高连胜。最终EHOME以3:2击败FTD获得了线下赛门票。

ESL One卡托维兹站中国区预选赛决赛,FTD在拥有1分胜者组优势的情况下,被EHOME先利用肉核破了马格纳斯配幻影刺客的阵容。虽然后续利用马格纳斯配恐怖利刃赢得赛点,但是被EHOME一局**带队速推,一局噬魂鬼稳健磨高连胜。最终EHOME以3:2击败FTD获得了线下赛门票。

第一局

FTD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FTD拿出了马格纳斯配幻影刺客的组合,中单船长、酱油巫妖和凤凰,只要保肥幻影刺客,中后期就看大哥刀刀暴击清场。EHOME选出了酒仙、暗影萨满和黑暗贤者三个辅助后,核心选择为比较肉的龙骑士和剃刀,前期压不住FTD,后期难以针对FTD。

分路选择,上路James凤凰、浅浅马格纳斯对eGo龙骑士、y’酒仙,中路YRG船长对ASD剃刀,下路QYQX巫妖、vtFaded幻影刺客对Faith_bian黑暗贤者、天命暗影萨满。

黑暗贤者在下路一直断兵干扰幻影刺客补刀,中路剃刀也压制了船长的补刀,对线补刀上,EHOME取得了一定的优势。4分钟,FTD对线仍有优势的上路凤凰、马格纳斯两人率先动手,将酒仙困在树林中击杀,凤凰取得了一血,将经济差拉回来一点。

对线期结束,凤凰和马格纳斯包中路配合船长逼退了剃刀,击杀了来支援的酒仙。同时下路巫妖和幻影刺客跟黑暗贤者拼了一波,巫妖先阵亡,黑暗贤者被换路过来的马格纳斯配合残血幻影刺客击杀,FTD找回了一点节奏。

10分钟,EHOME龙骑士和剃刀分别带队中路和下路推进,很快就推掉了中下路一塔,幻影刺客拿到马格纳斯的BUFF后,推掉了上路一塔,只是推进速度比起EHOME来说,慢了很多。

13分钟,暗影萨满跟龙骑士来到天辉下路二塔处,暗影萨满插起蛇棒阵,龙骑士变龙开启,要拿下二塔,FTD过来接团,船长标记水船三连放在了暗影萨满身上,虽然秒掉了暗影萨满,但是在追击龙骑士的时候,显得输出爆发不足,龙骑士撑到了剃刀到场收割,EHOME双核心完成收割,FTD除了残血马格纳斯交大招逃生外,双核心都阵亡,FTD经济落后2K。

17分钟,双方开雾在天辉上路野区遭遇,马格纳斯第一时间没能放出大招,而BKB幻影刺客面对抽满攻击的剃刀也是没能赢下对决,剃刀完成三杀,再次将FTD双核心送回泉水,同时推掉了中路二塔,EHOME不断压缩FTD的刷钱空间,用经济碾压FTD。

20分钟,EHOME开雾入侵天辉上路野区,幻影刺客被找到击杀,在旁的马格纳斯跳大被龙骑士打断,结果被EHOME找到了机会,一路追击杀掉了船长、巫妖,破掉了上路二塔,随后直接转中路,暗影萨满插下蛇棒,凤凰想要消耗一下,结果被打爆了凤凰蛋,FTD中路高地塔被破,经济落后7K。

23分钟,再次是天辉上路野区开战,马格纳斯再次被断跳大,幻影刺客被剃刀抽攻后,根本打不动龙骑士和剃刀两个肉核,剃刀连续超神并完成疯狂杀戮,EHOME将FTD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经济领先10K,破掉了中路高地。

25分钟,FTD还想在野区打钱,同样的位置,类似的剧情,这次马格纳斯放出了大招,可惜幻影刺客的装备明显跟不上,两下爆发虽然能将剃刀打残却杀不死,剃刀再次连续超神并完成疯狂杀戮,将FTD五人都关在泉水。EHOME经济领先达到16K,FTD知道没有还手之力,直接打出了GG。

EHOME利用双肉核破掉了FTD出色的马格纳斯配幻影刺客体系,将双方比分改写成1:1。

第二局

EHOME在天辉方,FTD在夜魇方。EHOME这次选出了幻影刺客作为核心,酒仙、莱恩、戴泽和天怒法师都在为幻影刺客提供保护,并且打出前中期的快节奏。FTD选用暗影萨满、马格纳斯、巨牙海民保护核心恐怖利刃,中单小小克制EHOME的脆皮英雄并带动前中期节奏。双方都是看核心发挥如何奠定最终胜负。

上路天命莱恩、eGo幻影刺客对James暗影萨满、浅浅马格纳斯,中路Faith_bian戴泽对YRG小小,下路ASD天怒法师、y’酒仙对vtFaded恐怖利刃、QYQX海民。

2分钟,恐怖利刃利用变身以及海民的爆发一套带走了天怒法师获得一血,只是中路戴泽控到双倍符后,完美压制小小,成为中路线霸,等级越高,小小越难玩。

FTD利用海民的爆发配合,游走上下两路,小规模GANK都为队伍获得了人头的收获,为核心赢得了很好的刷钱时间,让恐怖利刃一点点发育了起来。

只是中路戴泽的推进优势明显,FTD无人能守塔,11分钟,死灵书戴泽配合天怒和酒仙成功推掉了中路一塔,随后转上路再推掉上路一二塔。FTD选择恐怖利刃变身和暗影萨满蛇棒连推下路一二塔将双方塔数差、经济差没有进一步拉大。

16分钟,海民强冲中路一塔下动手,配合队友蛇棒阵强推掉了中路一塔。EHOME击杀了海民,逼退了FTD后,选择强打肉山,拿到跳刀的小小和马格纳斯找准机会直接跳进肉山洞开启团战,恐怖利刃变身输出,EHOME在此等爆发下直接阵亡三人,肉山盾交代到恐怖利刃手中,前期的优势化为乌有。

EHOME想要在恐怖利刃BKB出来以前强动手击杀一次,可惜天怒法师大招被恐怖利刃走位躲开,残血换了近乎满血的敌军,击杀了天怒法师,逼走了戴泽,将局势完全逆转。

22分钟,恐怖利刃带盾推进,直接在EHOME上路高地插下了蛇棒阵,EHOME无人经济能追上恐怖利刃,正面能力不足,被强拆了上路高地,FTD撤退中,小小反跳高地秒杀莱恩后再隐身离开,幻影刺客还没发育起来,己方的阵地已经岌岌可危。

23分钟,下路符点处马格纳斯跳大中了EHOME戴泽、天怒和莱恩三人,小小过来一套爆发加上恐怖利刃的输出,三人瞬间倒地,酒仙大招变身也被一一杀死,EHOME觉得抵挡不住无解肥的恐怖利刃,直接打出了GG。

FTD利用马格纳斯配恐怖利刃赢回一局,手握两个赛点。

第三局

FTD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FTD再次选择了暗影萨满、酒仙双酱油,三号位谜团保证了团战能力,核心为恐怖利刃和黑鸟。EHOME选出了虚空假面,线上很强的辅助杰奇洛、**,三号位小小,以及中单狙击手。FTD进攻厉害,而EHOME则有很好的守高优势,输赢只看双方谁犯失误明显。

分路选择上,上路vtFaded恐怖利刃、QYQX酒仙对eGo虚空假面、天命双头龙,中路YRG黑鸟对ASD狙击手,下路James暗影萨满、浅浅谜团对y’**、Faith_bian小小。

4分钟,天辉下路勾兵骚扰的尸王被暗影萨满一路追到夜魇下路二塔下单杀,送出了一血。

只是随着**的射程点满,黑鸟中路完全混不了线,同时虚空和小小占稳线后,FTD十分不好受,经济被一点点拉开,能GANK也只有尸王,对局势完全起不了明显的作用。

10分钟,**带尸王、双头龙开雾入侵天辉野区,黑鸟先手关双头龙,尸王立起墓碑开启团战,没有大招的的酒仙打不动墓碑,谜团黑洞困住了**,将其击杀延缓了EHOME的推进节奏,只是黑鸟、谜团和酒仙的三人阵亡,也让经济差拉开到了4K。

与FTD只敢利用暗影萨满大招带线不一样,EHOME三路推进,黑鸟将野区经济完全让给了恐怖利刃和谜团,自己的经济越来越跟不上,FTD唯一的希望只有经济还跟得上第一梯队的恐怖利刃。

17分钟,上路谜团、暗影萨满动手击杀小小失败被**过来反杀,下路黑鸟带线被虚空大招罩住后追击完成单杀,经济差拉开到10K,优势巨大。

18分钟,肉山洞前,尸王被黑鸟、酒仙和暗影萨满找到,尸王肉身留人,想要过来收割的双头龙、小小和**追着黑鸟跑,这时候变身的恐怖利刃找到了**的位置将其击杀,击杀了双头龙、**两人的恐怖利刃经济来到了第二位,FTD经济追回来一点。

21分钟,吸取教训的EHOME直接控到肉山盾,带盾黯灭的**直接上路推进,直接磨掉了上路高地塔,谜团、黑鸟和酒仙被击杀,通过谜团的买活和恐怖利刃的变身威胁将EHOME逼退。

23分钟,EHOME所有人复活以后卷土重来,这次谜团拉大招配合黑鸟大招打掉了**的肉山盾,输出打完的FTD众人在**再次站起来后完全不是对手,**完成三杀,和队友一起将FTD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FTD全员读秒,只能看着**先拆上路,再拆中路,再拖下去,也只有等死一途,最终FTD选择打出GG,双方战成2:2平,迎来决胜局。

第四局

EHOME在天辉方,FTD在夜魇方。EHOME选出版本强势的混线英雄半人马行者,辅助杰奇洛、上古巨神团战爆发十分充足,中单宙斯克制恐怖利刃,核心噬魂鬼,很可能再一次前中期推平FTD。FTD拿出了带线厉害的辅助天涯墨客、沙王以及保人较好的巫妖,核心再一次是恐怖利刃,中单火猫,在前中期面对EHOME的推进压力很大。

开局EHOME抢到了三符。分路选择上路Faith_bian半人马、天命双头龙对vtFaded恐怖利刃、James天涯墨客、QYQX巫妖,中路ASD宙斯对YRG火猫,下路y’上古巨神、eGo噬魂鬼对浅浅沙王。

1分钟,上路恐怖利刃变身驱赶半人马,巫妖、天涯墨客消耗了双头龙血量后给恐怖利刃让人头,恐怖利刃击杀了双头龙拿下了第一滴血,保证了自己的线上优势。

4分钟,拿到双倍的火猫击杀了想要看符的上古巨神,同时在中路补刀压制了宙斯,只是下路线野双收的噬魂鬼还是让EHOME经济一直保持少许优势。

随着半人马做出了先锋盾开启了推进的节奏,自己一个人上路断兵线推一塔,不时开启大招让队友逃生或进攻,配合全图闪电的宙斯,小范围的GANK打出了完美的节奏,将经济拉开到了1K。

13分钟,火猫在中路被EHOME四人包夹,秀了将近1分钟,为恐怖利刃变身下路推进争取了足够的时间。恐怖利刃带队推掉下路一塔后,动手噬魂鬼,被噬魂鬼臂章加上大招钻兵怒秀一波,反交代了巫妖、天涯墨客两个人头,FTD实际上并不赚,只是延缓了EHOME的节奏,让恐怖利刃有更多的时间发育起来。

17分钟,双头龙上路带线被火猫带队找到,EHOME全员过来要打团战,尽管残血恐怖利刃面对魔免噬魂鬼没能换出血,但天涯墨客、巫妖和沙王三人的大招直接将噬魂鬼外的四人清场,FTD以恐怖利刃一命换来了EHOME的五人团灭,一下子将劣势都拉了回来,双方又回到了持平的局势。

23分钟,宙斯、半人马入侵夜魇上路野区找到了在刷野的恐怖利刃,将恐怖利刃直接扼杀在换血之前,过来想要救人的天涯墨客也被找到,宙斯一路追上高地将其击杀。利用这段时间,EHOME成功推掉了FTD中上两座二塔,将节奏进一步加快。

25分钟,FTD选择在符点附近动手半人马,结果火猫被半人马踩住加上雷云和双头龙的控制爆发直接击杀,火猫买活要打这波,没想到冲上高坡后又被双头龙冰墙控住,没能飞魂就再次阵亡,火猫的买活死让FTD不光输了团战,更失去了肉山盾,经济落后了3K。

利用肉山盾的时间,EHOME推掉了FTD所有外塔,对高地步步紧逼。

33分钟,EHOME开雾强冲FTD高地想杀人拿塔,FTD利用巫妖买活还有高地优势成功击杀了半人马,噬魂鬼与恐怖利刃的对拼中,拥有冰眼的恐怖利刃占了优势,幸好队友过来帮忙加上秀起了臂章成功逃生,让FTD未能拥有翻盘的机会。

37分钟,EHOME开雾进攻,宙斯大招加上半人马跳踩直接秒掉了高坡观望的巫妖和天涯墨客,天涯墨客买活,可惜正面肉山团战胜利希望不大,FTD选择分路带线继续拉扯,放掉了二代肉山盾。

利用第二个盾的时间,EHOME磨掉了FTD下路的高地塔,看到恐怖利刃变身后马上后撤,等恐怖利刃没有变身后,再上高地,噬魂鬼魔免直接拆掉了下路远程兵营。FTD利用巫妖的冰甲保住了近战兵营,再利用火猫出其不意的羊刀打掉了噬魂鬼的盾,成功逼退了EHOME,只是落后13K的经济,让FTD依然团战吃力。

46分钟,FTD在恐怖利刃不在的时候,火猫先手羊噬魂鬼配合天涯墨客和沙王的控制却没有杀掉噬魂鬼,恐怖利刃后排切入击杀了双头龙,逼宙斯BKB飞走,却在最后与噬魂鬼的对拼中,因为己方提供控制的辅助都阵亡,敌方控制在噬魂鬼身边,没能在最后时刻换出血。最终火猫、恐怖利刃双买活,才勉强让EHOME没有一波推平。

51分钟,EHOME经济领先34K却没有贸然冲高地,利用噬魂鬼一次次魔免一点点蚕食了FTD的中路高地以及上路高地塔,FTD基本气数已尽。

53分钟,EHOME先手推最后一个兵营,被恐怖利刃的刷新变身,配合天涯墨客大招加羊刀极限输出成功击杀了宙斯,宙斯买活拖过了恐怖利刃变身时间,噬魂鬼通过魔免拆掉了FTD最后一路放出了超级兵。唯一失算的是,有半人马在侧,噬魂鬼居然没有刚过没有变身的恐怖利刃,两人双双阵亡,让FTD还有一丝翻盘的希望。

58分钟,EHOME打掉了肉山,随后直接先手上高秒掉了沙王,虽然天涯墨客大招加上火猫羊刀配合恐怖利刃击杀了宙斯,但是没能击杀噬魂鬼,在追击噬魂鬼的过程中,被半人马配合噬魂鬼拉扯出了完美的输出,火猫、恐怖利刃先后阵亡,火猫买不活,恐怖利刃买活也没有变身,超级兵已经在世界树下面,没有变身的恐怖利刃背靠世界树也没能干更多的事情。

最终FTD被超级兵拆掉了基地,输掉了决胜局,EHOME以3:2的比分赢得了ESL One卡托维兹中国区预选赛决赛的胜利,获得了前往线下的门票。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