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大乱斗,没错就是那个灵园鬼域

2015-12-21 09:49: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6.68版本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对战中的数据更新,还带来了大乱斗这张图。


有一段时间没给大家带来攻略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灵园鬼域。

不对,应该说是,大角斗,好吧,6.86版本带来的新地图大角斗,承袭了陵园鬼域的玩法,之前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过很多陵园鬼域的细节了,在此就不多做介绍了,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绍新地图的各个元素

地图呈“S”型,地图旋转对称,和陵园鬼域一样,有5个点,同样的,也是占据为获胜手段。

还记得大闸刀吗,在这里变成大石头,当然,效果也是一样的,只不过不会再“滚”回来。

终点在对方触发石头的按钮上,这里注意一个细节,这边按钮的 地形是低地,而灵园鬼域的地图触发 的点位是高地,触发时候一样会有落石,稍加注意,问题不大。

这是出门的第一个点,这个位置进攻难度很大,火焰的按钮在上面,由于是低地,并且离泉水很近,而且触发火焰的按钮离点位很近,手长的英雄可以站在高地放技能,所以只要不是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基本不会考虑进攻到这个点。

这边三个元素,一个是神符,作用 我不比解释了,一个是火焰,用来守第二个点位,这边也不解释,这个位置打架对守方还是有点优势的,只不过优势没那么大而已

这个点位是传送点,和陵园鬼域一样,在泉水口,这里也不多做解释。相比于灵园鬼域,好处在这个位置是个高地,对方一般没有视野,也就意味着对方不大可能守这个位置跟你打团战。

中间,这里不用多说,还是这张图,上面和下面各两个尖刺陷阱,在这么小的范围内,爆发团战,只要在这个位置被控制住,将付出很高的代价。

在war3时代,类似的地图就有出现过了,时到今日,依旧火爆,这也得益于MOBA游戏的发展。


【来源:】

关于大角斗介绍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